耶伦出席众院听证会 暗示年底加息
2016-09-29


星期三,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国会众院金融服务委员听证会,暗示美联储可能会在今年加息。此外,针对富国银行丑闻事件,耶伦表示银行高层必须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负责。

耶伦表示,美联储没有加息的固定时间表。不过,她暗示如果失业率继续降低,经济持续稳步增长,将会在年底加息。

美联储主席耶伦:〝很多同事,在他们近期的大部分预测中表示,如果一切按当前的趋势发展,没有什么显著的新风险出现,他们认为今年向加息方向采取行动是合适的。〞

美联储自2015年12月将利率调整为0.25%至0.5%之后,一直没有加息的举动。外界预期,美联储在考虑政治经济等多方面因素后,将在今年12月再度加息。

在当天的听证会上,针对富国银行私自创建上百万虚假银行账户的丑闻,耶伦也做出回应。

美联储主席耶伦:〝我认为,追究高级管理人员的责任是非常重要的。〞

在谈及美联储对国家银行系统监管作用时,耶伦表示,美国金融系统自2008年经济危机后得到显著增强,部分得益于国会2010年通过的更严格的规章制度。
 
    来源: 周琪 责编: Kitt

    上一篇: 确保核威慑力 美国斥资千亿升级核武库

    下一篇: 新泽西火车撞月台 1死114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