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不掉的新车都去哪了? 背后真相让人沉默(组图)
2016-06-13


据美国金融分析师泰勒德登统计,全球有将近100亿辆车辆可以上路,远远是大于全球的人口数量,就算地球上的人每人一辆车,也还有10多亿辆车,这些车去哪儿了?其实每年汽车厂商都有卖不出去的新车,别期望他们会低价出售(那只是你在做梦)最后卖不出去的车辆大量堆积,停放在露天停车场,在全球形成一个又一个的汽车墓地,新车在风吹雨打后,以废铁的形式回收利用。


世界上有上千个汽车墓地,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有新车制造的地方,必定有大型的新车停车场。这是英国非常著名的汽车制造厂商希尔斯港口附近的“新车墓地”,数以万计的汽车整齐的摆放在这里,只是偶尔有零零散散的警卫经过,防止小偷偷车。这样的新车墓地在全球有很多,缺乏买主,送来的新车越来越多,由于缺乏保养,汽车外壳生锈最后成为了废车,零部件拆解,金属回收。


当然大家会问,为什么汽车厂商见新车卖不出去,还不缩小汽车生产规模呢?泰勒说缩小规模,或者停产会使得上万的工人失业,涉及层面非常广,汽车厂商是不得不考虑的事情。每周都有上万辆车从生产线上生产出来,还没来得及找买家,就送到了新车墓地。也许有人质疑,发达国家一家有三四辆车不是很正常吗?但是你忽略掉的是每辆车都有自己的使用周期,生产的车永远是大于需求量的。



这些是从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拍摄的新车墓地照片,而这些,仅仅是一小部分,世界各地还有无数类似这样的新车墓地,看完这些照片,你真的不心疼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子在山上挖东西时碰到硬物,拿出里面的东西一看瞬间被乐坏了!

    下一篇: 一位把出租车当救护车开的老爷爷,现在他的座驾画风有点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