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山上挖东西时碰到硬物,拿出里面的东西一看瞬间被乐坏了!
2016-06-13

国外近几年出现一个“新职业”,他们称自己为寻宝人。这些人多买了专业金属探测设备,在各地寻找地下的宝物。他们有人以此为职业,也有人当作一种游戏享受收获的快感。加拿大男子peter就是这样一位寻宝人,而且他还是同行里比较幸运的一位。


peter在安大略省一座山上像往常一样寻宝,在半山腰的位置,手中的金属探测装备开始响个不同。


他用随身带着的铁铲挖开泥土,没挖几下,铁铲就碰到了一小块硬物。


peter用手把土里的东西扣了出来,上面的字体显示这枚硬币应该有上百年的历史。


peter不停的往下挖,按照经验他知道这下面肯定还有更多。


最终,peter挖到了这么多。这些硬币被专家确认为中世纪时的稀有货币,peter将挖出的这些货币全部拍卖,拍卖行预测价格将不低于千万美元。不知道大家都挖到过什么好东西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们不解男子野外挖坑埋下巨大水泥管,没想到数月后成品让人眼红

    下一篇: 卖不掉的新车都去哪了? 背后真相让人沉默(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