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顿学区开放海外双语教师招聘
2022-02-1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近期,新泽西州肯顿县(Camden)学区由于无法招到双语教师,终于批准2022至2023学年度的海外招聘实验计划,开放海外双语教师应征。

数据显示,该学区的6800多名学生中,近53%是拉丁裔,14%的学生母语非英语,在疫情影响下,普通的教师人力都很紧缩,双语教师更是难求。

肯顿市(Camden City)学区总监麦克姆斯(Katrina McCombs)表示,该学区近700名教师,今年有28个空缺,包括3名双语教师和1名英语为第二语言(ESL)课程的教师。

麦克姆斯表示,海外双语教师招聘实验计划的细节目前仍在规划,开放哪些国家也有待商讨,但学区将帮助录取者申请临时在美工作签证,并支付相关费用,每人2500美元左右,不过录取者需要自行负担交通及住宿费。

学区的最终期望是将空缺的28名教师全部补满,目前优先聘用具有执照的双语和第二外语教师,日后也会考虑招聘尚未取得证照的辅导教师或助教。

除了双语和第二外语,新泽西州其他科目也出现了教师空缺,包括科学、数学、特殊教育、世界语言,以及职业和技术教育,师资短缺的情况在疫情之后更加严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提前释放250多名囚犯引质疑

    下一篇: 新州推出高中毕业考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