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屋主2月8日起可申请补助
2022-02-03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日前,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宣布,受疫情影响而无法支付房贷的屋主,自2月8日起可以申请补助,最高可获得3.5万美元,分配的联邦资金总额达3.26亿美元。

联邦政府运营的“美国救援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向各州提供数亿美元的补助金,其中“屋主援助基金”(HAF)则是专用于因疫情导致经济损失的房屋业主,除了贷款补贴以外,还有房屋税滞纳金及其他房屋开销。

由于一系列疫情纾困计划现在已相继停止,但仍有一些屋主持续遭到财务冲击,法拍屋案件也因此不断增加。房贷专家希望,政府的“贷款紧急援助计划”(Emergency Rescue Mortgage Assistance)能帮助7000~1万户屋主。

新泽西州政府也计划将补助范围扩展到染疫风险比例较高的社区,例如:伯灵顿县(Burlington)西北地区与肯登县(Camden)北部地区。

新泽西州的房屋纾困计划适用者,包括:独立屋(single-family homes)、联排屋(townhouse)及康斗(condo),甚至是四房的大型房屋,只要是屋主的主要住所,均可申请补助。

对于申请人资格的规定,一家四口家庭收入不得超过该地区中位数的150%;按照新泽西州的收入分布,大约是14万1750美元。

此外,联邦政府还提出要求,60%的房屋纾困资金必须供给一家四口家庭收入低于该地区中位数100%的屋主,在新泽西州,相当于9万45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普林斯顿大学提高研究生津贴

    下一篇: 3月1日截止初中申请 实行“兄弟姐妹优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