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计划更换哈肯萨克河桥梁
2022-02-03

哈肯萨克河大桥(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根据新的联邦基础建设预算案,新泽西州将在5年内获得11亿美元的拨款,用于更换和整修高危桥梁。今年将获得2.29亿美元。

3 号公路上跨越哈肯萨克河(Hackensack River)的桥梁被列入第一批重大项目,将耗资1.43亿美元 。 这座桥梁每天过往车辆高达15万,一旦出现问题,附近也没有其他道路可供车辆过河。如果通往林肯隧道的主要道路再出问题,将导致大规模交通延误。不过,由于设计还需要花费大约2年时间,工程目前不会很快开始。

这项更换桥梁的工程还包括在哈肯萨克河中矗立桥墩,使今后能够建造轻轨线路,最终让哈德逊-博根轻轨(Hudson-Bergen Light Rail)延伸进博根郡,缓解“大都会人寿”(MetLife)和“美国梦”(American Dream)的交通。而建造轻轨也不会短期开展,州政府希望通过公私合营,由私营企业建造和运营轻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罗格斯大学学费诉讼案和解

    下一篇: 普林斯顿大学提高研究生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