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裔历史列入新泽西K-12必修课
2022-01-2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最近签署S4021和S3764两项法案,要求新泽西州公立学校从下学年开始,将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的文化、历史和贡献纳入社会学科必修标准课程。

S4021法案将作为学校对相关教材内容的标准。S3764法案将在教育体系内建立亚裔传统委员会,以帮助各学区调整其K-12课堂教学。

州长墨菲在声明中说:“亚太裔对我们的州和国家贡献良多,让学生学习亚太裔社区的历史和文化,可以确保州的多元化反映在我们的课程中,并为新泽西州创造一个更加宽容和丰富的未来。”

该法案由新泽西两名亚裔议员提出,并于2021年12月在州议会获得通过。墨菲签署后,新泽西州成为美国继伊利诺伊州之后第二个将亚太裔历史纳入公立学校课程的州。

支持这一新法案的议员表示,历史教材中很少强调亚裔美国人的贡献,这为种族偏见打开了大门,导致在疫情大流行时期对亚裔仇恨情绪明显增长,因这场大瘟疫始于中国。

法案发起人之一的州众议员穆克尔吉(Raj Mukherji)说:“仇恨来自于无知,如果我们能够教育我们的年轻人了解亚裔美国人的移民经历、了解我们的历史,我们将不仅是在教育他们,而且是在建立同理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偷窃包裹在新泽西由轻罪改为重罪

    下一篇: 专家提醒民众报税注意儿童税收抵免与纾困金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