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民众报税注意儿童税收抵免与纾困金
2022-01-2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对大多数民众来讲,今年的报税季将在4月18日结束,而不是通常的截止日期4月15日,因为4月15日是华盛顿特区的“解放日”(Emancipation Day)。

2021年报税,除了儿童税收抵免(Child Tax Credit)有变化之外,新泽西居民关心的另一个报税问题是,该如何处理在疫情期间,报税人收到的经济影响补助金(Economic Impact Payment,又称纾困金)。

Wiss & Co.公司高级税务经理、新泽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新兴领袖委员会主席德罗萨(Nicole DeRosa)表示,拜登政府发放的2021年纾困金在税收方面与川普总统在2020年发放的两轮纾困金没有区别。

德罗萨说,第三轮纾困金基本上也同样是预先税收抵免,因此,收到的纾困金不作为个人应税收入。但如果2021年的收入水平与2020年相比有明显变化,可能需要“调高”或“调低向国税局(IRS)报税的情况。

德罗萨表示,与儿童税收抵免的情况相似,新泽西的纳税人必须在截止日期前尽快打点自己的税收和税债,否则很可能在退税时面临严重延误的情况。IRS能够从记录中得知给每个人或每个社安号(SSN)支付了多少钱,如果报税表与IRS的记录不符,将不会很快得到退税款。

此外,德罗萨提醒民众继续留意IRS的官方文件,例如:与儿童税收抵免相关的6419号信函,以及与经济刺激补贴措施相关的1444号通知和6475信函。

儿童税收抵免文件(6419)将准确告知纳税人他们被拖欠和被发放的资金数额。纾困金文件(1444)也会告知纳税人他们所收到的纾困金数额。

2022年年初,IRS还将寄出6475信函,确认纳税人2021年收到的第三轮纾困金及任何加额补助的金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太裔历史列入新泽西K-12必修课

    下一篇: 墨菲签新法引保守人士反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