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截止初中申请 实行“兄弟姐妹优先权”
2022-02-03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教育局开放的“初中申请”截止日为31日(周二)。

同时,今年纽约市教育局还推出了“兄弟姐妹优先权”的招生新章。即从2022年秋季学年开始,来自于一个家庭的兄弟姐妹就读,可优先安排他们在同一所中学上学。

此前,大多数学校是按照“筛选录取”的方式招生,就是根据学生的平时成绩、考试成绩,以及出勤率等方面择优录取,可想而知,那样一来,想让一个家庭的几个孩子都在同一所学校就读,是不太可能的;另外,家长们也感到在接送、照顾孩子上学方面不太方便,尤其是双胞胎不在同一所学校的。但近2年来,教育局已逐渐的将“成绩筛选入学”的方式改变了,以抽签录取的方式来取代,因此,目前经过调整更改后,就可以将同一家庭的兄弟姐妹安排在同一所学校就读了。

但是,初中“兄弟姐妹优先权”的对象,将不会包括:家中已有是7年级学生的兄弟姐妹的申请者(因为他们那时是“筛选入学”的)。但是,这一新规将逐步实施,包括明年升为五年级的学生。

“兄弟姐妹优先权”的申请方法:

1. 登录网站(MySchools.nyc)上的您个人帐户,使用教育局指南与申请系统“MySchools”搜索初中学校申请。

公校或特许学校的学生,可以向学校辅导员咨询。

私立或教会学校的学生,可以从教育局“家庭欢迎中心”获得帮助。

2.登录MySchools后,了解选择的学校,并根据学生情况设定搜索,重点显示他们有资格入读的所有初中课程,最多可申请达12门的初中学科。

MySchools页面上,可以浏览感兴趣的学校,包括:网址、联系方式。点击课程名称旁边的星号“*”,把喜欢的课程储存到“Favorites list(喜欢的课程名单)”中。

参观日活动,可以通过浏览学校网站,以及直接联系学校获得信息。

申请表的填写:将12个志愿(最多)填入申请表,按真实志愿的次序,将第1志愿的课程(打好标号:#1),列于最上端。

此外,初中艺术课程(要求提交试镜作品)相关信息,可浏览网站:tinyurl.com/4dved345

更多详情,可参看网站:schools.nyc.gov/Middle(包括:视频介绍、如何设定MySchools帐户、如何递交子女申请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屋主2月8日起可申请补助

    下一篇: 230位商业菁英联名上书:要城市繁荣 安全第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