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推出高中毕业考新标准
2022-02-1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教育委员会正式宣布,今年春季恢复高中毕业考试,并推出新的11年级语言艺术和数学考试。委员会在2月初经过激烈辩论后,将及格分数定在750分,而非725分。

今年春季,因疫情造成所有毕业考试暂停2年之后,新泽西州将推出新的11年级语言艺术和数学测试,作为高中毕业考试,测量学生对10年级语言艺术、代数1与几何数学掌握的熟练程度。

新考试提案要求两部分考试分数范围为650~850分,及格分数为725分,拟取代此前新泽西州要求在科目考试中获得750分的毕业标准。

州教育委员会制定新标准是基于州政府的一项决议,即出于对多种情况特别是疫情的考量,决定对学生及格分数轻微降低。

但是,州教育委员会上周对毕业标准进行了激烈辩论,教育委员会大多数成员反对降低分数标准,选择维持原来略高的及格分数。最终主张“更严格”标准的一方获胜,以8比2的投票结果,将分数标准定为750分。

据悉,新泽西州对公立高中毕业生所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一直争论不休,甚至可追溯到至少半世纪之前,争议点主要围绕是掌握“基本技能”就算达标,还是“为大学和就业做好准备”才算达标 。

在这场辩论中,725分的支持者认为,学生可以在第一次考试后轻松审视分数与结果,给其更大的灵活性和回旋余地。他们强调,该分数标准是经过部门内外测试及与教育专家合作才定下来,至少在开始实施时是合适的。

但参议院教育委员会前主席、现任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鲁伊斯( Teresa Ruiz)罕见出席了该会议,并主导了此次争论。鲁伊斯请求委员会保持更高标准,使得形势发生了反转。

鲁伊斯坚持教学应该实施更高标准,以帮助阻止过去两年学校因疫情中断而给学生带来的学业损失。

鲁伊斯的出席给反对者带来了新的动力,辩论迅速转向。董事会副主席穆尔维希尔(Andrew Mulvihill)一直直言不讳地抵制降低标准,他开始修改决议,将及格分数重新设定回750分,与此前的高中考试相匹配。

穆尔维希尔和其他董事会成员表示,如果降低分数,会发出错误信息,应该为新泽西州设定更高的期望。他说,标准一旦降低,再想提高就会特别困难。

在这场90分钟的讨论中,没有具体提到疫情对所有学生教育的影响。多位成员均表示,现在不是放松标准的时候。

最终,此次投票双方都同意这不是最终结果,应持续关注该议题。今年春季的第一次测试将非常重要。事实上,不论及格分数怎样制定,疫情期间学生的初步测试进展并不顺利,春季也可能会出现令人担忧的结果。

在2021年秋季3-11年级的简短测试中,仅一半左右的学生在10年级语言艺术的测试中达到及格分。在代数1与几何测试中,及格人数远低于一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肯顿学区开放海外双语教师招聘

    下一篇: 不反对接种疫苗 反对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