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将兴建电动车充电站
2022-02-17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根据美国总统拜登的基建项目,新泽西州今年将获得1540万美元的补助金,用于协助兴建电动车充电站。

据nj.com报导,联邦政府正致力于推动电动车,以取代燃油车。按照基建法案,分5年斥资50亿美元,在全美兴建车用充电网,拜登政府的目标是,到2030年全美要建造50万个车用充电站。

截至2026年,新泽西州将获得联邦政府的充电站补助金1亿440万美元。研究机构“亚特拉斯公共政策”(Atlas Public Policy)表示,以每个充电站的成本为17.3万美元来计算,可在新泽西州建造大约600个充电站。

据报导,建造车用充电站的成本,80%由联邦政府拨款,20%由各州自付。每个充电站按规划相距达50英里,各州可雇用私企来设立充电站,并负责保养。

各州政府的官员需要在今年8月1日前提出充电站设立计划,联邦公路管理局(Federal Highway Administration)预计在9月30日前批准。各州也必须确保此前公用设施投资不足的社区能够受惠于车用充电站。

新泽西州已经设计好替代汽油的电动车道,即州内第78、80、95、287及295号公路。这些公路修造完成后,州政府将把注意力转向全国公路网,然后是较小的道路,以及停车场、学校和公家机构等公共区域。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已开始推动州内增加电动车数量,呼吁到2025年州内登记注册的电动车可以达33万辆。新泽西州环境保护署(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表示,2020年时,州内电动车仅4.1万辆左右。

新泽西州的法律规定,主要道路要设有至少75个快速充电站,两站之间的最大间距为25英里。

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House 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主席帕隆(Frank Pallone Jr.)表示,电动车是未来趋势,联邦政府目前的投资,可以确保美国未来保持领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2年最佳在线学位 新州多校上榜前百名

    下一篇: 新州提前释放250多名囚犯引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