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起 纽约公校缩短隔离期
2022-02-10

 1月31日起, 纽约公校缩短隔离期(Rawpixel/AdobeStock)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尽管纽约市教育局(DOE)已经同意提供部分远程授课,并答应从2月2日(周三)开始,市公立学校检测出阳性或没有通过健康测试的学生,可以继续在家上网课,其余学生须在校上课。但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始终认为学校是“避难所”, “离开学校学习,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将会持续好几年。”

为了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在校园内安心学习,市府正在加大努力给学校配备设施,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此外,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和纽约州卫生部(NYSDOH)的最新数据,市教育局将从1月31日(周一)开始,缩短学生隔离期和校园检疫期。

隔离期缩短一半

根据市教育局的新规定,COVID-19检测结果呈阳性的K-12学生(从幼儿园到12年级学生)的隔离期已从10天缩短至5天。

正在隔离的学生如果不再出现任何症状或者症状正在改善,在没服用退烧药的情况下,24小时内不发烧,可以在第6天停止隔离,返回学校上课。但回校后,仍需要在接下来的5天(第6到第10天)戴口罩,例如 KN95、KF94、布口罩,或一次性外科口罩。

请注意,完成隔离期的学生返校后,不需要出示阴性测试证明。

那么,如果学生没有完全接种疫苗,并且在校外接触过COVID-19阳性患者,必须至少隔离5天。如果已经接种了全部疫苗,只要没出现任何患病症状,学生可以继续上学。

校内戴口罩

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在搭乘校车或在校内任何地方,除非有医疗豁免,否则,无论接种还是未接种疫苗,都必须戴上口罩,例如 KN95、KF94、布口罩,或一次性外科口罩。为避免忘记戴的情况,每所学校也都会备好充足的物资,免费提供。

在“口罩休息”期间或午餐时,为方便学生舒适用餐,可以摘下口罩,但互相之间一定要保持至少 3 英尺(约0.91米)的安全距离。午餐可以分散在校园多个地点食用,或在多个时间段内提供。

注:对于实在无法忍受一直戴口罩的学生,可以向学校提出豁免。

定期检疫

每所公立学校,每周都会随机测试10%的校内学生。家长需要同意孩子参加校内测试的计划,并填写表格(请访问https://www.schoolsaccount.nyc/)。
定期做检测是为学校和公共卫生专家们提供有帮助的信息。这样,一旦发现阳性病例,可以立即采取行动保护校园安全。

每日健康检查

每天,每一位学生、教职员工都需要填写“健康检查表”,才能进入教学大楼。包括是否出现任何COVID-19症状,最近检测是否呈阳性,是否需要因与感染者密切接触而被隔离。如果需要温度计检查发烧,可以请学校提供。

每所学校都将配备至少一名护士,如果学生感到不适,请立即报告。

除此之外,所有教室和公共区,例如,礼堂、体育馆、卫生间等,都将提供足够的洗手液和消毒湿巾。每一天,门把手和饮水机等“高接触”区都将多次清洁。每间教室都会使用静电技术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

在家快速检测

学校向出现新冠症状,或曾密切接触阳性患者的学生、教职员工,分发免费COVID-19快速检测试剂盒。
如果在家中测试呈阳性,应立即通知学校,并开始居家隔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万人向利维拉做最后告别:“你的死不会白费!”

    下一篇: “真不敢相信,我还活著!”男子被推入轨道 地铁暴力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