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家用检测试剂盒
2022-01-13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近几周以来,新泽西州和全美各地的COVID-19确诊病例持续激增,购买家用检测试剂盒及N95口罩成为民众的重要需求。

尽管新泽西州提供免费在家测试,但仍不够满足民众的高需求,并且也不够应对整个冬天的需求。

鉴于惊人的需求量,在商店和网上购买家用检测试剂盒变得非常困难。以下是寻找可在线购买家用检测盒的4个提示:

1. 经常查看沃尔玛网站
BinaxNOW COVID-19抗原自检两件装(BinaxNOW COVID-19 Antigen Self Test)是市场上最受欢迎和最有信誉的家庭快速测试剂之一。两件装的价格通常在15~20美元。最近沃尔玛(Walmart)网站上出现缺货情况。但如果经常查看,可能会碰上有存货的情况,尤其是半夜。

2. 当心假货
根据FDA的说法,未经授权的欺诈性家用检测试剂盒正在网上销售。重点是要确保从获得FDA授权、信誉良好的公司购买试剂盒,并且要当心第三方卖家,尤其是在亚马逊(Amazon)上。

3. 注册NowInStock电邮提醒
NowInStock.net网站表示,该平台“监控在线零售商网站,以查看产品何时有货或何时开始预订”。在该网站上可查看当前可用的家用检测试剂,并可注册以收到有关库存更新的电子邮件提醒。

4. 亚马逊销售经FDA授权的PCR检测
亚马逊以39.99美元的价格发布了自己的家用检测试剂盒。虽然价格相对较高,但无论买家是否拥有Prime会员资格,它的发货速度都相对较快。试剂盒授权给18岁以上的人使用,不需要处方,对有症状和无症状的感染病例有效。

由于变种病毒Omicron在全美迅速蔓延,一些地区再次要求民众戴口罩。

美国疾控中心(CDC)近日表示,在对变种病毒Omicron检测呈阳性的人中,很多病例发生在完全接种疫苗的人身上。包括纽约在内的一些州,已经恢复了室内戴口罩的规定。在新泽西州,最大的城市纽瓦克跟随纽约,要求在室内戴口罩。新泽西州也要求在公共交通、州政府大楼,以及学校等地点必须戴口罩。

虽然布口罩在过去有助于对抗最初的变种病毒,但目前卫生专家对口罩是否仍有帮助尚有不同看法。有卫生专家认为,民众应至少戴标准、贴合的外科口罩以加强保护。

有不少人还认为,鉴于Omicron的高传播率,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NIOSH)规定的N95口罩是最佳选择,尤其是对未接种疫苗的人群。根据FDA的说法,N95口罩“是一种呼吸保护装置,旨在实现非常紧密的面部贴合和非常有效地过滤空气中的气载颗粒物(Airborne Particle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学校与托儿所延长口罩令

    下一篇: 纽约教师工会呼吁重开网课至1/18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