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门的类型
2019-08-25

门在家庭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它不仅是安全防护的重要设施,同时也影响著家庭保暖、采光的好坏。因此,在装修的时候,如何配置高质量门窗便是一个重要的话题。

家用门有很多种。主要分为外门和内门两类。先看外门,外门有顶挂门和底挂门两种。


1. 顶挂门
顶部悬挂的门从门上方的工程头梁上装载,购买和安装通常比较昂贵,这是因为顶部悬挂的门需要在门上方具有更大的横梁,不仅要承担在门口上方墙体重量的负载,而且还承担门本身的重量。

顶部悬挂式门可以在没有制造商标准门槛的情况下购买,并且可以安装隐藏式门槛,从而实现无缝地板过渡。这些可以从专业门五金供应商处购买,并由您的建筑商或木匠安装。


2. 底挂门
底部悬挂的门将重量加载到地板结构上。底部悬挂装置的购买可以配有许多不同类型的门,就像顶部悬挂装置一样,但是底部装置配有一个厚实的门槛,人在穿过门时需要跨过。它是大型出入口最经济的安装类型。

再来看内门。内门按照材料来划分,又可以分为空心门和实心门两类。


1. 空心门
空心型门是一种夹层型产品,通常由两个外部薄胶合板和一个内部纸板中心构成。大多数内门都是空芯,非常轻,易于关闭(厚度通常为35mm)。这些门非常划算,但隔音效果很差,不防风雨,不能用作外门。


2. 实芯门
实芯门由实木构成,因此具有更好的隔音特性,非常适合私人区域。这种类型的门比空心门昂贵,但其细密的面板可适应不同的风格。你可根据敲击门时发出的声音、重量及厚度(标称厚度为45mm),来判断现有门是否为实芯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变色筷子别再用 了解筷子使用常识

    下一篇: 家居空调欠清洁 健康安全隐患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