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将向各州分发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
2020-09-04


据美国之音报导,川普政府星期二(91宣布,上个月从雅培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购买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中的“绝大部分”将被送往各州领导人,以支持重新开放白宫所说的美国各地的“关键基础设施”。
 
美国政府按照一笔7亿5千万美元的交易,从雅培收购了1亿5千万试剂盒,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分发。雅培公司表示正在加大生产,可望在10月底之前每月生产5千多万份试剂盒,以满足巨大的需求。
 
政府官员说,当务之急是协助学校和日托中心重新开门,同时向一线响应人员和有特殊需求的人口提供测试。
 
这种测试上星期得到了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的紧急使用授权。测试只需15分钟就能得到结果,并且已经显示出,在大约97%的情况下可以正确诊断出新冠病毒阳性。
 
雅培公司说,快速检测使用的技术与怀孕检测相同,只不过怀孕检测使用的是荷尔蒙,而这种抗原检测查看的是唾液或黏液中是否存在表明某人携带新冠病毒的蛋白质。
 
政府官员说,他们充分相信,这种使用方便、只花5美元的测试,可以减少等待测试结果的时间。今年,很多美国人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时,必须把样本送到全国各地的实验室处理,因此往往需要等待数日之久才能得知结果。
 
目前,雅培的这种快速测试只被批准在医生诊所、急救室和学校使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技界忧中国掠取脑机对接技术遗害人间

    下一篇: 白思豪市长关于恢復室内餐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