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起国内旅客抵达纽约机场无须隔离
2021-03-18


(Adobe Stock)

41日(周四)起,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美国国内的所有乘客在抵达纽约后,再无须隔离。但是,国际航线的乘客入境纽约时,仍需采取强制隔离的措施。


不过,纽约州卫生厅对此还是建议,国内乘客仍须遵守防疫要求,为预防起见,需要进行自我隔离作。

有关联络资讯表(Traveler Health Form),纽约州政府网站显示,所有抵达纽约的国内、外乘客则都须填写。

此外,纽约州政府还规定,所有乘客(无论是否需要隔离),皆须遵守以下防疫要求:

◎在14天里,需要每天监测是否有相关症状出现。

对于已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在14天里,仍然要遵守防疫规定,如:勤洗手、戴面罩等。

一旦出现相关病征,则应立即自我隔离,同时,与当地卫生部门和医疗机构联络,告知相关病征,来判断需要检测与否。

2020年114日,纽约州要求,凡是抵达纽约的乘客,必须在出发前的3天内,以及抵达纽约的第4天,进行病毒检测,若2次检测的结果均为阴性才可自由出入,无须隔离。

新措施宣布后,纽约市长白思豪便提出质疑。不过,州长库默却表示:“我认为整个疫情危机中,最大最困难的未知因素就是病毒从外部进入。市府卫生团队将分析政策改变后的影响。”纽约州政府已在确诊率和疫苗接种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使经济逐步得以恢复常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司机可上网用识别码查询被召回车辆

    下一篇: 纽约户外“汽车影院”重新开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