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户外“汽车影院”重新开启
2021-03-18

(Adobe Stock)

汽车影院(Drive-In Movie Theater),在疫情期间,带给纽约人些许的慰籍,也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生活感受和体验。由于特殊时期,这种观影方式的确极大地满足了影迷们的爱好,给人以乐趣。


春暖花开,最近“汽车影院”也大量开放了,相信这会令很多影迷朋友们欢欣鼓舞,因为,虽说纽约市的电影院早前已有限度的重新开放了,但是,还是有许多人对进入电影院那密闭的空间心存疑虑;而且也因目前影院的上座率被限制在25%以下,所以让原本有兴趣亲临现场观看的影迷也兴味索然因此,“汽车影院”现已成为了很多人最优先的观影选择。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汽车影院开放了:

1、皇后区汽车影院

“皇后区汽车影院(The Queens Drive-In)是2020年秋天最受欢迎的影院之一,位于法拉盛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它是由屋顶电影公司、纽约科学馆、移动影像博物馆等机构联合打造。

“皇后区汽车影院”春季演出时间计划为3月~6月,旨在为观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观影体验,同时,将部分盈利捐赠给非盈利健保中心。

一年一度的“皇后区夜市(Queens Night Market也将继续在这里的纽约科学馆停车场举办的,届时,大家还可以在这里自由采购食品和饮料等。

“皇后区汽车影院”每场可容纳约200辆车。

开放时间:每周五~周日晚上。

票价:$35/车(车内最多允许容纳5人)$45/车(为当晚演2场,组织机构的会员可享受20%的优惠)。

查询、购票网站:queensdrivein.com

2、百老汇汽车影院

皇后区的“百老汇汽车影院 (Broadway At The Drive-In) ”,位于皇后区“射线公园 (Radial Park) ”内,计划4月分重启,这家影院可容纳100辆汽车,而且也容许无车人士前往观赏。

据悉,“百老汇汽车剧院”一直与市/州官员密切合作,以确保疫情以后的公共安全。这个影院不但给观众提供剧院式的感受,更有百老汇的艺术家亲自制作、导演、编排的高档表演秀呈现给观众,同时,大家还可以享受丰富的美食与啤酒饮料。

查询、购票网站:radialpark.com

3、天际线汽车影院

布碌仑东河(East River)的“纽约市天际线汽车影院(Skyline Drive-in NYC)风景宜人。该影院放映时间长,而且影片选择多。

票价:$55/车,贵宾票80/车(车内最多容纳7人)。

查询、购票网站:skylinedriveinnyc.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4/1起国内旅客抵达纽约机场无须隔离

    下一篇: 3/19起纽约市餐馆室内客容量增至5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