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学区免费午餐供应延长至9月30日
2021-03-18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农业厅宣布,延长学生免费午餐发放至9月30日。这项新规定意味著,不论学生在何处上课、家境如何,都可以领到学区发放的免费午餐。

新泽西州农业厅厅长道格拉斯·费舍(Douglas Fisher)表示,全州每个孩子都能够领取到免费午餐,该计划原先到6月底截止,目前已经延长至9月30日。

例如:在众多华人聚集的爱迪生市(Edison Township),每天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家长可以前往2高中领取免费午餐;东布朗士维克(East Brunswick)每周二、五中午12时30分起,在高中发放午餐。各中、小学也都有不同的发放时间。

据非营利机构“赈济美国”(Feeding America)统计,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向食储(food pantry)求援的居民人数急剧增加。其中,预估儿童饥饿比例增加了75%,这意味著新泽西州大约1/5的儿童有挨饿的可能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教育周刊》全美评比 新泽西教育排名第一

    下一篇: 新州餐馆3月19日起堂食客容量提高至5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