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网上皇后区招聘会
2021-03-11


(Adobe Stock)

近日,纽约市皇后区区长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宣布,3月分,皇后区区长办公室将会举办“线上皇后区招聘会Virtual Queens Jobs Recruitment Fair”,旨在让皇后区的求职者有机会接触到各行各业广泛的就业机会。


这个招聘会,第一次于2020年4月分举办,由上一届区长发起。此后,便定为每个月的第3个周四举行,本月招聘会时间为:3月18日(周四)下午2点~3点半

这次的“线上皇后区招聘会首次邀请了非营利组织“纽约培养技能”(Building Skills New York)、皇后区商会(Queens Chamber of Commerce)及“妇女和家庭转折点”组织(Turning Point for Women and Families,参加其一系列的活动。

历年来,本活动已经吸引了十几家公司与机构参与招聘。

皇后区区长理查兹表示,感谢与这个招聘活动合作的雇主帮助社区居民获得就业机会,因为疫情已经持续了一年多,对社区的打击很大,这个活动将让大家一起应对解决疫情所造成的经济影响。

据纽约州劳工部统计,在截至2021年227日的一周,纽约市有2万4397人首次提出失业救济金申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1%(而在2020314日~2021227日期间,纽约市收到了244万余份失业救济金申请,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55%);截至202012月,皇后区的失业率为10.7%20202月的3.0%高出了7.7个百分点。

届时,招聘会将通过网站:queensbp.org进行直播。

报名须知:有意通过Zoom参与实时互动问答的市民,须在线报名;参加活动的详细说明,将发电子邮件通知报名申请者

报名网站:queensbp.org/rsvp

报名截至:317日(周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公所5场免费电子报税服务

    下一篇: 纽约市天才班报名截至 4月9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