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暑假儿童免费午餐
2016-07-20

(右) 市议员顾雅明与众志愿者一起宣布纽约提供免费暑假儿童午餐(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5日,市议员顾雅明在法拉盛公立第20小学宣布,纽约教育局和美国无饥饿联盟Hunger Free America),从现在至9月2日,为所有不超过18岁的少年儿童提供免费的午餐。
顾雅明表示,纽约有许多儿童在暑假期间,家长因为工作而无瑕顾及,午餐可能吃的各种快餐品,营养可能均衡不足。现在纽约在多处地点提供暑假的午餐,其中有三个地方是一周七天提供免费午餐的,法拉盛公立第20小学就是其中之一。提供的午餐,根据儿童所需营养,合理安排的。提供暑假的免费午餐,不需要申请,也无身分证件的要求,18岁以下的纽约儿童,均可享用暑期免费早午餐。

详情请阅:www.schoolfoodnyc.org


免费暑假儿童午餐宣传单(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凯辛纳走廊公园 夏季电影之夜

    下一篇: 扩建缅街人行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