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建缅街人行道
2016-07-21

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市设计和建设局及交通局联合宣布扩建缅街人行道(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719日,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市设计和建设局(Departments of Design and Construction)及交通局(Departments of Transortation)一起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从725日起在法拉盛缅街将为期一年的扩展人行道和基础设施翻新的工程。
顾雅明表示,这次法拉盛道路重修工程,主要包括重建及铺设路基,更换检查井,消火栓,下水道和水管,增加集水池的数量。而缅街38大道至41大道 人行道扩宽,部分地区扩宽至8英尺。预计工程需要一年时间。
纽约市设计和建设局专员Feniosky Pena-Mora表示,这次和其他部门一起合作。缓解城市最繁忙之一的交通行人道。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纽约暑假儿童免费午餐

    下一篇: 暑期实习生们见证州长签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