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可上网用识别码查询被召回车辆
2021-03-18

(Adobe Stock)

2021年38日(周一)~3月12日(周五),被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简称NHTSA定为“车辆安全召回周(Vehicle Safety Recalls Week”。


3月9日,纽约州车辆监管厅(DMV提醒纽约的司机,上网以车辆识别码(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简称VIN)查询车辆是否被召回。其查询的范围不仅针对整车,也涉及车辆的配件,如:轮胎、汽车座椅、安全气囊等。

车辆识别码,17个字符组成,在车内驾驶员一侧的汽车挡风玻璃下方,在车辆注册文件或保险文件上能看到。

汽车被召回的原因,主要是有安全问题,而召回后的修理是免费的。司机如果查到需召回车辆,则请立即预约,以接受免费的召回维修。

另外,如果您的车辆不在召回列表中,可是又担心车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也可以在网上发出反馈,或拨打安全热线电话,或许(车辆)也能被召回。

查询网站:nhtsa.gov/recalls(输入车辆识别码即能查到车辆是否需被召回,或更多召回信息)。

车辆安全热线:888-327-423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25在线中文天才班资讯会

    下一篇: 4/1起国内旅客抵达纽约机场无须隔离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