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佳在线学位 新州多校上榜前百名
2022-02-10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在疫情大流行持续近两年后,更多人开始考虑在线教育的优点。《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2月初发布2022年最佳在线课程名单,新泽西州的许多学院和大学榜上有名。

该排名评估了1700多个在线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为了确定将哪些学校和项目列入今年的名单,《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考察了各学科的整体学术质量,除在线学士学位以外,还对商业、教育、护理、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以及刑事司法等领域的硕士课程进行了排名。在线MBA项目被从其他商业学位中分离出来,单独进行排名。

据报导,今年的排名未考虑因疫情大流行而暂时转移到网上的学校或课程,该名单也不包括将面授课程与在线教育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项目。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安博瑞德航空大学(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今年在最佳在线学士学位课程中仍排名第一。在最佳MBA课程方面,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以及南加州大学并列第1名。

哥伦比亚大学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和工程硕士项目排名第1。在最佳在线护理硕士项目中,俄亥俄州立大学、匹兹堡大学,以及南卡罗莱纳大学并列第1名。在教育学硕士项目中,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克莱姆森大学排名第1。

新泽西州的大学今年在该榜单上表现也不错。

在学士学位课程排名中,伯克利学院排第87名﹔罗格斯大学卡姆登校区排第122名;罗文大学排第138名;基恩大学排第190名。

在商业硕士课程排名中,罗格斯大学新布朗斯维克和纽瓦克校区并列第26名;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排第28名;新泽西理工学院排第87名。

在技术硕士课程排名中,罗文大学排第110名;瑞德大学排第131名。

在刑事司法硕士课程排名中,圣伊丽莎白大学排第18名;罗文大学排第48名。

在教育学硕士课程排名中,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排第14名;罗格斯大学新布朗斯维克校区排第69名;罗文大学排第80名。

在工程学硕士课程排名中,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排第25名;新泽西理工学院排第63名。

在计算机信息技术硕士课程排名中,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排第8名;新泽西理工学院排第31名;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排第61名。

在最佳MBA课程方面,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排第42名;罗格斯大学卡姆登校区排第69名;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排第78名。

在在线护理硕士项目中,西东大学排第15名;费利西亚大学排第100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等4州将解除学校口罩令

    下一篇: 新泽西将兴建电动车充电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