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和市议长宣布扩大公平车票价计划   并使其永久化
2022-02-17


(纽约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和纽约市议会发言人阿德里安·亚当斯于2月14日宣布了一项历史性协议,在即将到来的财政年度,为Fair Fares提供7500万美元的资金,该项目为低收入纽约人提供打折的地铁卡(财年)2023年预算。该协议是该市首次保证为Fair Fares提供年度资金。与此同时,每日地铁乘客量继续从COVID-19疫情Omicron高峰中回升,上周乘客量连续三天超过300万。

“公平复苏的道路贯穿我们的公共交通系统。”亚当斯市长说:“自成立以来,Fair Fares已被证明是一项变革性计划,对许多苦苦挣扎的纽约人来说,我们很自豪地宣布,这项投资将在未来帮助更多人前进。我感谢亚当斯议长的合作和倡导。”

“负担得起的公共交通系统的使用对于我们从大流行中恢复,以及始终实现公平至关重要。”市议长阿德里安·亚当斯说: “我感谢亚当斯市长为公平票价基准迈出了伟大的第一步,现在它首次成为预算的永久组成部分。市议会仍然致力于将该计划恢复到其最初的资金水平,如果该计划的实施在本财政年度结束前达到预算金额,则应提供额外资金以满足纽约人的交通需求。为了使该计划取得成功,需要比上届政府做出更坚定的承诺和对外展的关注,而理事会愿意帮助推进这些努力。我为我的市议会同事鼓掌,他们表达了对Fair Fares的大力支持,并帮助提高了全纽约市的意识,从而使更多的纽约人和社区受益。”

Fair Fares于2019年1月推出,提供地铁和公车和电召残障专车(Access-A-Ride)半价车票。收入在联邦贫困线以下的纽约市民,没有资格获得其他交通补贴或福利的,可加入此项目,根据纽约市的最新数据,已有超过26万名纽约市民参加了该计划。

亚当斯市长的初步预算,在本年度为该计划增加1550万美元,使2022财年的投资达到6850万美元,并在2023财年和财务计划的后续年度将城市的年度投资增加到7500万美元。此前,该计划通过与市议会就已通过的预算进行谈判,一次获得一年的资金。

Fair Fares计划下的最高支出在2021财年为4890万美元。亚当斯政府还指出,它将监控乘客量和计划需求,如果需要,可以在未来调整资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学前班报名申请截至3月18日

    下一篇: 霍楚以绝对优势获党内提名 竞选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