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安全小组”即将上任 以遏制枪枝犯罪
2022-03-09


示意圖(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 3月7日(週一)紐約市長亞當斯( Eric Adams )宣布,紐約新成立的“社區安全小組(Neighborhood Safety Teams )”很快就可以沿街巡邏了,首批警員將“在下週左右”上街執勤,該小組的設立,旨在打擊日漸躥升的槍枝暴力犯罪

其實,紐約市早前就有過類似相關的“安全小組”,只不過其前身,是由600名便衣警察組成的打擊犯罪組( Anti-Crime Unit ),但被時任紐約市的警局局長謝伊( Dermot Shea )於2020年解散。

當天,據《紐約郵報》報導,亞當斯在接受“福克斯新聞台(Fox News Channel, FNC)”的“日安紐約( Good Day New York )”節目採訪時曾表示:“我們必須把這件事做好。如果沒有經過非常仔細、有效的規劃培訓,就輕率的派小組成員上街,反而會讓問題變得更糟,我不會那樣做的。”“社區安全小組”的警員必須先進行充分的培訓,才不會重複過去的錯誤。

同時,報導中還指出,此前的打擊犯罪組警員們都身著便裝,警徽或掛在脖子上或別在腰帶上;而本次的“社區安全小組”的警員們將穿著Polo上衣、運動衫或“ NYPD ”字樣(前後皆有)的社區安全背心,配以海軍藍戰術褲及黑色靴子或黑鞋。而且,衣服上還會有警官的名牌,包括:姓名、警銜等。

1月分時,亞當斯就曾宣布過反槍枝暴力計劃,其中包括“打擊犯罪組”的改革方案,強調會有不一樣的“外觀”,並確保不會重蹈此前“濫權”執法的覆轍。

現任市警局長塞維爾( Keechant Sewell )也表示:“在一周左右的時間內,我們會有第一批警員通過培訓,他們將上街執勤。”

另據一名警官後來透露,即將上街執勤的社區安全警員有490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地铁安全计划”不管用?地铁犯罪率持续上升

    下一篇: 亚当斯呼吁延长市长对公立学校的控制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