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学校已取消室内口罩令
2022-03-09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約州長霍楚( Kathy Hochul )於32日取消了紐約州學校的室內口罩令,這一規定是因紐約州的病毒新增率逐漸呈下降趨勢而決定的。

該項規定還包括紐約州內托兒所的2歲及以上的孩童。據統計,紐約州共有約270萬名兒童,紐約市約則佔100萬名。

早在225日,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 CDC )就表示,在COVID-19病毒發病率較低,甚或是中等的地區居住的所有美國人,便無須在室內戴口罩了。而紐約州雖然有少部分地區的病毒率居高不下外,大部分地區已經屬於病毒發病率較低的地區了。

因此,紐約州長霍楚便在推特上表示:“(出現)變種病毒奧米克戎( Omicron )的疫情高峰以來, COVID-19的單日新增病例下降了98% ,而且CDC亦更新了防疫指南,因此紐約州府將在本週三( 2日)取消全紐約州的學校室內口罩令。”

同時,她也補充到,室內口罩令解除後,各地政府也可根據各自的情況自行決定戴口罩配戴與否。並且,孩童也可以在家長的要求下,戴口罩上學。

此外,目前還不在該規定之內的領域有:公共交通系統、成人護理設施、療養院等大眾室內環境等,這些地方仍須戴口罩。

而且, COVID-19檢測試劑盒,也由於口罩令的解除,正在大面積的向全州各學區分發,現已超過2000萬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墨菲取消全州学校口罩令

    下一篇: 纽约市公立学校有望从3月7日起取消室内口罩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