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大桥连续4年为全美最拥堵公路
2022-03-09


喬治華盛頓大橋(Famartin/WIKI/CC BY-SA)

【看中國訊】往來於新澤西和紐約的交通要道之一——喬治華盛頓大橋(George Washington Bridge)的堵車情況眾所周知。根據非營利機構“美國交通研究中心”(American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Institute)的最新調查,喬治華盛頓大橋以西的95號州際公路(I-95)、連接四號公路(Route 4)的路段,連續4年成為全美最擁堵的高速公路。就連政府官員似乎也對通勤高峰時段車輛動彈不得的情況無能為力。

美國交通研究中心主席布魯斯特(Rebecca Brewster)表示,“毫無疑問,通過這段路對很多人來說困難重重”,“但這裡已經完全沒有空間可以拓寬了”。

最新調查取用2021年行經全美300多個地點、逾100萬輛卡車的定位數據進行分析,得出了美國前100個最堵車的路段。此外,新澤西州的肯頓縣(Camden)676公路和76號州際公路交口也擠進了這個排行榜,不過這段路還有修整的空間,交通情況可以獲得改善。

布魯斯特表示,他們終於獲得了機會來解決這些問題,使負責交通計劃的人員知道了最需要改善的路段。

雖然之前因疫情影響,很多人在家遠程工作,位於新澤西州利堡(Fort Lee)的95號州際公路交會處的堵車情況一度有所好轉,但疫情減緩後,民眾恢復去辦公室上班,再加上貨物運輸量增加,堵車狀況更加嚴峻。

布魯斯特表示,在這個人口高度密集的地區,卡車運送貨物的需求持續增加,與現有的民眾和其他車輛全都擁擠在一起。

紐約與新澤西港務局(PANYNJ)的數據顯示,與2020年相比,2021年前11個月使用喬治華盛頓大橋的車輛,從8950萬大增至1億620萬,增加近18%。

此外,95號州際公路的平均時速也從每小時36.5英里下降至30.1英里;2020年高峰時段的平均時速為每小時31.3英里,現在更是下降至22.4英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投资您的家:纽约永信铁艺为您打造安全精致的家

    下一篇: 新泽西捷运连续第5年不涨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