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三场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2022-02-24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 2月~4月,亞洲人平等會(AAFE)和紐約亞裔律師協會(AABANY)將聯合舉辦3場免費的法律諮詢活動,廣大民眾可前往諮詢相關的法律事宜,現場提供翻譯服務,但需要提前預約,面對面諮詢的民眾須出示疫苗證明及配戴口罩。

法拉盛市議員黃敏儀表示,疫情期間使得民眾辦事感到很不方便,包括一些有待解決的法律問題急需諮詢。本次面對面的法律諮詢活動,可為民眾答疑解惑,為社區提供了法律方面的幫助。

屆時,民眾可就房屋、租金、移民事務、合同、民事訴訟、就業、家庭和婚姻等問題,以及遭遇歧視、騷擾、暴力等問題向紐約亞裔律師協會諮詢並求助。

面對面與律師諮詢的時間大約為半小時,同時提供有國語、粵語、韓語、西班牙語的翻譯,另外,民眾切記攜帶好與案件相關的所有文件和資料到場。

無法去現場的民眾,也可通過Zoom遠程進行諮詢。

諮詢時間: 2月26日(週六)、 3月26日(週六)、 4月23日(週六)中午12 : 30 ~下午3 : 30 。

諮詢地點:法拉盛一號社區中心。

諮詢地址: 133-29 41st Ave., 2fl. 。

預約電話: 718-316-9993 (致電並留言——留下您的姓名、電話。之後有人會回電話,問您“諮詢的問題”、“說何種語言”,然後安排相關負責的律師約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受教育程度 新泽西排第6名

    下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举办多场高中申请网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