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斯大学推出新计划
2022-02-24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最新,新澤西州的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推出“紅色擔保”( Scarlet Guarantee)新計劃,將為家庭年收入不超過6.5萬美元的學生免除學費,並為年收入不超過10萬美元的家庭降低費用。

今年2月初,羅格斯大學紐瓦克分校已經率先推出了這一計劃,現在也擴展到了新布朗斯維克-皮斯卡塔韋校區,自秋季學期開始實施。預計將有逾7600名一年級與二年級學生(本科生的20%)可從中受益。

羅格斯大學新布朗斯維克校區校長兼教務長康威(Francine Conway)2月21日在聲明中說,對新澤西的學生來講,這些新項目是具有變革性的。

該項目明年將花費學校預算的1400萬美元資金。除了減免學費以外,還包括減免其他一部分費用,例如學雜費,但不包括食宿費。

《今日美國》(USA Today)的一項分析顯示,羅格斯大學由於在全美所有公立大學中學費最高而名聲不佳。學年學費目前為15804美元,食宿費為13402美元,全年總費用達29206美元。

新澤西州的其他大學,例如:斯托克頓大學(Stockton University)、新澤西城市大學(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以及聖彼得大學(Saint Peter's University),也為家庭收入最低的學生推出了類似計劃。

不過,即使這些計劃生效,學生仍需負擔書本、食宿、交通及其他費用,這些費用總計可能達數千美元。

羅格斯大學表示,“紅色擔保”作為“最後一筆錢”(last dollar)形式的財政援助,旨在幫助學生填補其獲得州及聯邦等各項資助後,與州內所需學雜費總和之間的差額。

這是繼州長墨菲(Phil Murphy)此前推出的“花園州擔保計劃”(Garden State Guarantee)後的又一項措施。“花園州擔保計劃”為一些低收入學生提供四年制學士學位的最後兩年學費。

“花園州擔保計劃”與社區學院的補貼相結合,代表著州政府將基本承擔新澤西州一些收入最低的學生全部的大學費用。該計劃為年收入不超過6.5萬美元的家庭提供免學費的大學教育,並為超出該數額的家庭提供浮動式的補貼。

“紅色擔保”也同樣按浮動式比例運作。家庭年總收入在65001至8萬美元之間的學生,每年支付的學雜費不超過3000美元。收入在80001至10萬美元之間的學生,每年承擔的費用不超過5000美元。

該計劃的申請資格僅對有資格獲得州內學費補助的全日制學生開放。符合條件的學生可以自動註冊,只要填寫了年度學生聯邦援助免費申請表,就會根據學生的收入水平自動考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饮用水系统恐有铅污染 新泽西向18万户发通知

    下一篇: 美国受教育程度 新泽西排第6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