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新工具打击暴力及滥用行为
2015-04-22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消息,Twitter本周宣布,将扩大对违禁行为的定义,并测试一项新功能,基于帐号注册时间等多种标准去自动探测涉嫌滥用行为的Twitter消息。

  Twitter与暴力威胁、滥用和骚扰行为的斗争似乎永远都不会停止。该公司本周更新了相关的用户政策。此前,Twitter禁止“对他人直接、特定的暴力威胁”,而新政策的用词更改为“针对他人的暴力威胁,或是鼓动对他人的暴力”。

  Twitter表示,这一调整将帮助该服务更好地确定滥用行为。Twitter产品管理主管施莱亚斯·多什(Shreyas Doshi)表示:“我们此前的政策过于狭隘,限制了我们应对某些威胁行为的能力。”

  他同时表示,Twitter将提供新工具应对暴力威胁。一个新选项将帮助Twitter员工在一段时间内锁定存在滥用行为的帐号。Twitter此前已提供工具,能强制用户删除被标记为滥用的Twitter消息,并通过电话号码去验证用户帐号。多什表示:“新选项使我们可以利用多种内容,尤其是当多名用户 骚扰某一特定用户或一类用户时。”

  另一方面,Twitter也在测试新功能,协助确定涉嫌滥用行为的Twitter消息,限制这些消息在Twitter服务中的传播。这一工具将基于多种标准来判断滥用行为,例如帐号注册时间,以及消息是否与此前被标记为滥用的消息类似等。

  Twitter并未透露,将如何限制这类消息的传播。不过多什表示,这一新产品不会影响用户查找想要的内容。
    责编: Lisa

    上一篇: 灵异现象?女童坟旁拍照 背后现无身大脚(图)

    下一篇: 多为别人着想时,路才会走得更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