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捷运连续第5年不涨价
2022-03-09


(Adam E. Moreira/WIKI/CC BY-SA)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長墨菲近日宣布,新澤西捷運(NJ Transit)將連續第5年不漲價。墨菲還表示,計劃在2023財年預算案中給所有新澤西捷運的公交車安裝Wi-Fi。


自2018年上任,墨菲就承諾過州政府將增加對新澤西捷運的補助,提高績效、準點率,以及客戶服務,而且不會為了平衡預算而增加通勤民眾的負擔。墨菲說,除了不漲價以外,新澤西捷運仍然是他往後幾年的施政重點。

州政府還表示,過去4年中,新澤西捷運已在重大投資項目中投入逾40億美元,包括:新澤西捷運有史以來最大的門戶北橋(Portal North Bridge)建設合同,金額6億美元;投資1.9億美元翻新紐瓦克賓州(Newark Penn)車站;新北部公交車庫(Northern Bus Garage)計劃,將能容納500輛公交車,並有全電動公交車充電設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大桥连续4年为全美最拥堵公路

    下一篇: 声援乌克兰! 州长禁止与俄罗斯做生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