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成立纽约市大流行应对研究所
2022-05-12





(Michael M.Santiago/GettyImages)

【看中國訊】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於5月10日啟動了紐約市大流行應對研究所(PRI),這是與哥倫比亞大學和紐約市立大學公共衛生與健康政策研究生院(CUNY SPH) 建立的新合作夥伴,旨在幫助紐約克市從COVID-19 大流行中吸取教訓,應對紐約人目前面臨的緊急公共衛生緊急事件——從傳染病到與氣候相關的事件。

亞當斯市長說:“我們迫不及待地為應對下一個COVID-19 的到來,尋找對策——我們的城市面臨緊急的公共衛生危機,我們需要積極尋找上游解決方案。” “大流行應對研究所將匯集城市機構、各個領域的專家以及非營利和營利性合作夥伴,以應對紐約人面臨的一些最大、最棘手的公共衛生挑戰。我期待與PRI 合作,通過我們應對這些危機所需的戰略上游解決方案來幫助發展我們的公共衛生機構。”

哥倫比亞大學校長Lee C. Bollinger 說:“我代表哥倫比亞大學,表達我們對這個項目以及我們與市府和紐約市立大學的合作感到自豪。” “大流行應對研究所的使命是與五個區的學術機構、社區、政府和商業機構進行合作,以確保紐約市為未來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做好準備。它的目標是以解決結構性不平等,這些不平等使邊緣化人群特別容易受到這類危機的影響。”

紐約市立大學校長費利克斯·V·馬托斯·羅德里格斯(Félix V. Matos Rodríguez) 說:“紐約市立大學很高興與哥倫比亞大學合作開展一項具有前瞻性且對紐約市的健康至關重要的大流行應對研究所。” “CUNY SPH 在城市公共衛生方面的專業知識和致力於解決健康差異的承諾——以及學校和CUNY 作為一個整體在應對COVID-19 大流行方面發揮的關鍵作用——使我們能夠很好地推進PRI 以社區為中心的方法和目標。我們期待與哥倫比亞大學和PRI 的許多合作組織合作,將健康公平置於我們城市應對新出現的健康威脅的中心。”

PRI 是一種動態的新資源,旨在在應急準備的整個生命週期中為紐約市提供支持,它將幫助紐約市增強抵禦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引起的不利後果——最大限度地提高整個城市的參與度和影響力,特別是在服務不足的社區,以社區為基礎的每個區。

PRI 將與紐約市衛生與心理衛生局(DOHMH) 和紐約市應急管理部(NYCEM) 合作,與五個行政區社區的紐約人合作,開發適合當地的健康解決方案、信息和資源為未來的健康危機做準備、應對和恢復。PRI 之前從紐約市經濟發展公司(NYCEDC) 獲得了重要資金。

PRI 包括與數十個非營利機構、社區、信仰、研究所和企業實體(包括亞馬遜和Cepheid)的多樣化合作夥伴,這些實體在紐約市響應COVID-19 並致力於PRI 的全社會方法。這群多元化的貢獻者共同為紐約市準備和應對未來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並投資於更強大的基礎設施和更大的健康公平的關鍵任務帶來了必要的資源、專業知識、承諾和遠見城市。

繼去年提出PRI 提案請求後,NYCEDC、DOHMH 和NYCEM 與主要合作夥伴CUNY SPH 一起審查並選擇了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市為符合條件的費用提供了2000萬美元的資本資金。

要了解有關紐約市大流行應對研究所的更多信息,請訪問:pri.nyc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汽车偷盗案件大增

    下一篇: 亚当斯市长和教育总监班克斯与工会领导人支持市长问责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