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纽约联合国总部广场举行请愿活动
2023-09-28
迫害不止請願不止

法輪功學員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攝影:歐陽駿/ 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年9月19日,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廣場舉行請願活動。這樣的請願活動法輪功學員已經堅持了很多年了。為了堅持做個好人,為了自身道德水準的提高,為了修練自己的身心,為了昇華生命的境界,法輪功學員們遭受到中共政府的殘酷迫害。為了早日制止中共的惡行,為了早日實現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們每年都會來到聯合國總部的廣場進行請願活動,希望可以引起國際社會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視,希望聯合國官員們可以了解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希望國際社會可以伸出援手支持法輪功的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用靜坐表達心中的訴求(攝影:歐陽駿/ 看中國)

4位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廣場請願活動表達心聲

今年的請願活動,法輪功學員打出了「停止迫害法輪功」「真善忍」「法輪大法」等橫幅,有些法輪功學員他們用靜坐來表達自己心中的訴求。本報記者特別採訪了當天參加請願活動的4位法輪功學員,她們在中國大陸都曾經被中共迫害,但是她們始終沒有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現在來到美國,她們都覺得在這樣可以和平修練的環境下,一定要加倍珍惜。但是當她們一想到在中國大陸還有那麼多的同胞還在被中共迫害,她們的心就在滴血。所以她們每一年都會堅持來到聯合國總部的廣場進行申訴請願,希望能盡快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李雪女士表示,今天來到這裡,首先是要向世人展現我們法輪功的美好,展現出我們每一個學員在用自己證實這個功法的好,同時我們也向中共抗議,因為中共長達20多年的迫害,我們需要有終止的那一天。李雪表示,每一年法輪功學員都會堅持來到聯合國總部進行請願活動,是為了告訴所有聯合國官員們,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希望所有聯合國的官員們,回到他們自己的國家後,會三思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群人,會在全世界的各個角落出現。李雪表示參加這樣的請願活動,她自己已經堅持了10年。李雪表示,只要中共的迫害不停止,我們就會一直堅持請願。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表示,她來美國已經7年了,來到這裡是為了向聯合國反映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她表示自己在中國大陸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曾經5次被抓,在勞動教養所強行判刑關押1年半,超期關押1年半,總共被關3年。因為不放棄信仰,中共就不釋放你。張女士表示,中共不停止迫害法輪功,她們就會堅持這樣的請願活動,迫害不停,請願不止。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表示,在大陸被中共迫害了4年半的時間,來美國後6年裡每年都會來聯合國進行請願,表達訴求就是讓中共給人民自由,停止迫害法輪功。王女士也表示,迫害不止,請願不止。

法輪功學員李女士表示,人權活動都要參加。中國的人權是最不好的,可是中共政府卻欺騙群眾,欺騙中國人民,也欺騙了全世界的人民。所以來到聯合國是要把中共的邪惡揭露出來,讓聯合國知道,讓全世界都知道,希望聯合國官員可以真正的主持正義,關心人權。李女士也表示自己修煉法輪功後今年已經82歲,可是身體還是很健康,看起來也就70來歲的樣子。她說自己以前基督教的聖經也看過,佛教也體驗過,但那些都沒有打動她的心。1995年那年她54歲,當她一看到法輪功的書籍,真善忍一下子就打動了她的心,法輪功叫人做好人,提高道德回升,多好啊,這正是我所要找的。

法輪功學員都表示,要堅持向聯合國請願,要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迫害不停,請願不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警方:  皇后区发现芬太尼  致命剂量的毒品就在孩子卧室对面

    下一篇: 新州LGBT组织渗入学校课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