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企业让员工重回办公室
2023-10-26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最新的人口普查局數據顯示,2022年新州遠距離工作者佔17%左右,而2021年是22%,企業正試圖說服員工重回辦公室。

新澤西州的許多企業正在努力減少員工遠距離工作的比例。新澤西州工商協會主席兼執行長西克爾卡(Michele Siekerka)對媒體透露,新澤西州的公司正在採用多種策略,設法讓員工回到辦公室。她表示,重返辦公室辦公是整個產業界面臨的持續性問題。

一項調查顯示,90%的公司表示計劃在2024年底前實施重返辦公室政策,其中近30%的公司表示,不遵守規定的員工將面臨被解僱的風險。

根據人口普查局的年度「美國社區調查」,2019年新州遠距離工作者比例為5%,2021年增加至22%,佔比排全美第八高。最新的普查局數據顯示,2022年新州遠距工作者佔17%左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选举聚焦「父母权利」

    下一篇: 「老人房地产税冻结」可在线申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