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灵顿汤普森街取消万圣节活动
2023-10-19


(Pixabay/Public Domain)

【看中國新州訊】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新澤西州伯靈頓縣(Burlington County)湯普森街(Thompson Street),以萬聖節裝飾聞名,每年都會吸引數以千計遊客參觀,但今年,這樣的場面可能不會再現。

湯普森街萬聖節的年度活動始於2003年,當時居住在湯普森街的派特瑞西歐(Pat Patrizio)與伴侶瑞歐斯(Frank Rios)為慶祝萬聖節精心設計、裝飾了自家的房子。其後,社區民眾紛紛效仿,使得湯普森街的萬聖節佈置一年比一年精美,形成獨具特色的湯普森街萬聖節風景,每年都吸引了大量來自鄰近城鎮的大人小孩前來要糖,欣賞湯普森街居民親手製作的萬聖節裝置。

日前,主辦單位派特瑞西歐說,今年他們不會再佈置房子,也不會舉辦活動,因為龐大的參觀人潮在當地引發安全考量。

波登鎮(Bordentown)位於伯靈頓郡北部,緊鄰德拉瓦河(Delaware River),面積僅1平方英里。而湯普森街全長僅0.1英里,外街也都是小巷子,萬聖節活動期間常造成嚴重的塞車。

派特瑞西歐表示,今年稍早與波登鎮警長拉費提(Shaun Lafferty)討論之後,決定取消萬聖節活動,因為警方對於活動規模變得過於龐大感到憂心,並說活動可能導致民眾面臨危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存量少需求大 新州房屋销售火爆

    下一篇: 新州发放ANCHOR退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