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3人跻身福布斯富豪榜
2023-10-12

(Pixabay/Public Domain)

【看中國新州訊】根據福布斯的報導,2023年度的福布斯400富豪榜日前公佈了最新排名,新澤西州3名富豪成功上榜。分別是:



1. 羅科·科米索(Rocco Commisso)

福布斯400富豪榜排名第114名。

科米索今年73歲,住在新澤西薩德爾河(Saddle River)鎮,是有線電視公司Mediacom的創始人兼CEO,目前身家80億美元,是新澤西州最富有的人。

2022年,科米索的身家是77億美元,今年增加了3億美元。這位12歲時從義大利移民到美國的億萬富豪,當年第一份工作是在電影院間隙時間拉手風琴。


2. 約翰奧弗德克(John Overdeck)

福布斯400富豪榜排名第137名。

奧弗德克,今年53歲,新澤西州密爾本市居民。是對沖基金公司Two Sigma Investments的共同創始人。身家73億美元,比2022年的65億美元增加了8億美元。

奧弗德克和他的妻子勞拉(Laura)是Overdeck Family Foundation的創始人,該基金支持教育計劃。


3. 彼得凱洛格(Peter Kellogg)

福布斯400富豪榜排名第295名。

今年81歲的凱洛格,也是新澤西州密爾本市居民,2023年,凱洛格的淨資產為38億美元。比去年的36億美元略有增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第20选区共和党参选人白育青举办竞选餐会

    下一篇: 普林斯顿大学降学费减免门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