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三人跻身福布斯美国富豪榜
2023-01-18


洛克.科米索(Gabriele Maltinti/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近日,福布斯美國400富豪榜出爐,馬斯克(Elon Musk)、貝索斯(Jeff Bezos)、比爾.蓋茨(Bill Gates)穩坐三甲。而新澤西州有三名富豪上榜。

博根縣(Bergen)馬鞍河鎮(Saddle River)的洛克.科米索(Rocco Commisso),在美國富豪榜中排名第93位,是新澤西州第一富豪。

科米索12歲時,從意大利移民到美國,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哥大的足球場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創立有線電視公司Mediacom,身價77億美元,去年為84億美元。

密爾本鎮(Millburn)的約翰.歐弗德克(John Overdeck),量化投資巨頭Two Sigma的聯合創始人,管理著600億美元資產。人稱慈善數學天才,慈善捐贈超過2.6億美元。福布斯排名第126位,淨資產68億美元,新澤西州富豪第二。

居住在矮丘鎮(Short Hills)的彼得.凱洛格(Peter Kellogg),上榜的第三名新澤西州富豪,估計身價35億美元。他曾在2000年以65億美元的價格,將Spear、Leeds和Kellogg經紀公司賣給高盛(Goldman Sachs)。據福布斯報導,他向美國滑雪和單板滑雪隊捐贈了超過400萬美元。

福布斯公佈的美國富豪前5名是:創立了特斯拉和Space X的伊隆.馬斯克(Elon Musk),身價2510億美元; 亞馬遜掌門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身價1510億美元;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身價1060億美元;甲骨文創始人之一的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身價1000億美元;全球最著名的投資人、也是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的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身價930億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警局宣布2022 年全市犯罪数据

    下一篇: 新州平价医疗险 30万居民购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