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局宣布2022 年全市犯罪数据
2023-01-18
市長亞當斯召開年度犯罪率新聞發

紐約市警察在時代廣場執勤。(David Dee Delgad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市長亞當斯於2023年1月5日,在One Police Plaza召開年度犯罪率新聞發會。在會上紐約警局公布了2022 年全市犯罪統計數據。

市長亞當斯召開年度犯罪率新聞發

市長亞當斯表示,2022年1月1日我們加強公眾保護,但犯罪率呈上升趨勢。在年尾犯罪率呈下降趨勢。在許多主要地區,警察局長採取的一些重大舉措,我們看到槍擊、兇殺和槍支逮捕事件顯著減少。 

亞當斯說:「我們正在研究我們知道必須解決的一些與公共安全相關的重大問題。」 

紐約警局宣2022 年全市犯罪數據

2022年紐約市共發生了12萬6000多起犯罪案件,比2021年上升了22.4%。

警察局長基尚特·休厄爾說:從2022年開始,紐約警察局專注於打擊該市的犯罪和暴力行為。2021 年的槍擊事件創下15 年來的新高,並且自2018 年以來一直在攀升。在2022年初,我們的犯罪率同比激增約為45%,有時達到48%。我們已經穩步努力地削減了這一增長,現在我們的比例約為22%。 

2022年第四季度,紐約市的重大犯罪活動有所減少。2022年第四季度的槍擊事件下降了32%,紐約市的槍擊事件被害人減少了147 人。在過去的13 周中,槍擊事件減少了11次。過去七週重大犯罪率有所下降。每個行政區的暴力事件在本季度都出現了兩位數的顯著下降。全年減少300人以上事故268起。

紐約市持槍逮捕人數創27年來新高。紐約市30%的持槍逮捕案來自布朗克斯區。我們逮捕了大約3萬人。

今年因搶劫被捕的,第四季度我們基本持平。我們在前三個季度苦苦掙扎,增長率為37%。有25% 是被定罪的重罪犯。我們在第四季度逮捕的搶劫案中有20% 是未滿18 歲的人。

紐約警局宣2022年全市犯罪數據,在犯罪種類中,謀殺案同期下降了11%,強姦案增加8%、搶劫案增加25%、重罪襲擊案增加13%、盜竊案增加22%、重大盜竊案增加25%,汽車盜竊案增加32%,這些犯罪數據表明,不同程度的犯罪仍然是上升的趨勢。

其中進入家庭和商店偷竊,引人注目。去年有439人因三起或更多入室盜竊被捕,2017年有496人, 他們中有一半是被定罪的重罪犯,而且入獄的人並不多。 今年有1200人因入室盜竊被捕,其中1200人在60天內繼續犯下另一項重罪。

關於零售盜竊案,去年有6萬3000起入店行竊投訴。 我們逮捕了327人。327人,佔所有被捕者的30% 在所有逮捕中。其中一半,或幾乎一半,是被定罪的重罪犯,他們中的235人,也就是327人中的235人,現在正在紐約街頭走來走去,在做什麼?不幸的是,他們在讓商店被偷得關門,或者讓家庭防不勝防——因為這些人犯罪沒有後果。

紐約州2019年通過的保釋改革法,基本上阻止了法官將犯罪嫌犯關押候審,而是在警察抓到他們之後直接“無現金”保釋。亞當斯在周四又表示,他今年將再次遊說奧本尼的立法者,“跟他們談談我們如何對待重複犯罪的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冬季餐馆周

    下一篇: 新州三人跻身福布斯美国富豪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