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地铁服务新变更
2022-12-22
关注1、6、7、E、F、L 和 Q 线的新安排

纽约市地铁。(Robert Nickelsberg/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纽约报导】纽约的交通问题一直都是关乎千家万户的生活、工作、学习的大问题。纽约MTA 12月19日,宣布了关于地铁线路的时间变更。

地铁线路的时间变更

MTA宣布,这些变化包括:将在周末增加地铁 G车、J 车和 M 车线的班次,目前这些线路的地铁,在周末大约每10分钟一班。官员们表示,增加的服务将使地铁班次之间的等待时间减少大约两分钟。

纽约市交通局提议,提早开始周一至周五的 A线和C线 快车在本地高峰时段的服务,开往曼哈顿的A线快车服务在清晨高峰期提早一个班次,以此帮助皇后区东部和洛克威的乘客。 为了协助A线快车的提早发车,高峰时段的C线班次也将在早上提前。

关注1、6、7、E、F、L 和 Q 线的新安排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理查德.戴维说:「在19日的委员会听上表示,乘客们只会比平时坐火车时多等3分30秒。」为了达成这些地铁服务,纽约市交通局将战略性地减少周一和周五的 1、6、7、E、F、L 和 Q 线的预定班次。

这些变化反映出周一和周五的客流量整体持续下降,而周一和周五的客流量恢复速度比工作日的中间日子要慢,因为混合的在家办公和在办公室工作成为增长趋势。

纽约市公交总裁理查德•戴维说:「我们不断分析乘客模式,以求更好地为乘客服务。这些调整反映出在后 COVID 混合工作时代,周末乘客量恢复较高,而周一和周五乘客量相对较低。 随著乘客继续使用公共交通和交通方式发生变化,纽约市交通局将相应地调整服务,我们努力提供更快、更清洁和更安全的乘车服务。」


周一和周五,是大多数上班族远程办公的日子,人流量更低。 周末乘客量以更快的速度反弹,达到大流行前水平的 77%,最近的一个周六有260万人使用地铁。

此次宣布的服务调整,预计每年将为 MTA节省150万美元,因为该机构面临预计 46 亿美元的预算缺口,MTA 已经宣布将票价上调5.5%,以帮助从明年 6 月开始削减赤字。新的时间表将在明年6月实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流感高发季 需护好婴幼儿和老人

    下一篇: 「42号命令」到期 大批非法移民将涌入纽约   亚当斯市长:我们迫切需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