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高发季 需护好婴幼儿和老人
2022-12-22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又到了冬季流感高發季節。隨著多個病毒齊發,患呼吸道疾病的人越來越多,各大醫院人滿為患。新澤西州各地的流感病例,也急劇增長。

據新澤西州衛生部門的最新監測報告顯示,近期流感病例在新澤西州各地呈爆炸式增長。其中,花園州所有地區的流感都處於高水平。有專家指,今年的流感發病高於以往,處於10年來最高水平。

AtlantiCare患者安全和感染預防公司總監唐納姆(Gemma Downham)稱,流感活動現在異常高,高於十年來的水平。

唐納姆表示,越來越多的病人正在接受治療。在急救護理中心、急診部門,現在確實有相當多的流感住院病人,這是現在看到的全美的趨勢,也是整個新澤西州的趨勢。她指出,除了流感之外,人們還會因呼吸道合胞病毒(RSV,Respiratory Syncytial Virus)、COVID-19,以及各種犀牛病毒和腸道病毒等而生病。

唐納姆說,由於現在有太多的病人在尋求護理,等待時間會很長。所以她建議,如果你開始感到不適,你不應該立即前往最近的醫院急診室,可以先與你的初級保健醫生討論你的症狀,他們可能會決定做一個虛擬諮詢,或者讓你到辦公室來做一個流感或COVID-19測試。如果有人出現呼吸困難、胸痛、昏倒或癲癇發作等更嚴重的症狀,或是病情一直沒有好轉,就應該去看急診。

唐納姆表示,老年人和嬰幼兒,是最容易受到呼吸道疾病嚴重並發症影響的人,所以人們更應該注意保護他們。尤其在節假日期間人流聚集的時候。她說,不鼓勵人們親吻新生兒,因為他們還沒有免疫系統。同時,保護年長的家庭成員不接觸病毒也很重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居住成本最低之地

    下一篇: MTA地铁服务新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