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纽约市征兵营招聘会
2022-12-15
退伍軍人分享成功的人生


美國陸軍紐約市徵兵營招聘會(攝影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 安娜紐約採訪報導】2022年12月13日,美國陸軍紐約市徵兵營,在曼哈頓舉辦招聘會。招聘會的宗旨是為美國陸軍選拔合格的軍事人才,宣傳參軍入伍的重要性,以及宣傳參軍對人生的重大價值和意義。

參軍的好處在哪裡?

美國陸軍紐約市徵兵營的官員Harold L. Morris 中校指揮官表示,參軍是一件神聖的事情,軍人在保護國家安全的同時,在軍隊裡也會得到鍛煉和成長。



美國陸軍紐約市徵兵營的官員Harold L. Morris*(攝影:安娜/看中國)

參軍可以得到軍隊提供的很多很好的福利。在教育、商業發展、就業選擇等多方面都有幫助。例如,軍隊幫助支付大學學費,軍隊分為全職與兼職軍人,不同的公司也會為退伍軍人舉辦招聘會,為退伍軍人提供特別面試,未來會有更多的就業選擇。

參軍幫助許多移民實現了美國夢,軍隊提供超過150 種的職業選擇。在科學、技術、工程、法律、音樂等領域,為退伍軍人提供幫助。提供企業以及學校計劃。

退伍軍人分享成功的人生

招聘會特邀演講人,城市大會首席執行官大衛-亞當斯,他是陸軍後備部隊的一名民政官員,擁有福特漢姆大學的教育心理學碩士學位。2021年,大衛獲得了美國教育公平聯合會頒發的公平冠軍獎。大衛-亞當斯表示,作為一名軍人的身分,對他的人生意義重大。

亞歷山大·馬丁博士(Dr. J Alexander Martin),他是FUBU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和創意總監,以及"For Us BY US Network "的首席執行官/執行製片人。

他在紐約霍利斯皇后區出生和長大,他在沙漠風暴期間勇敢地在美國海軍服役。

退伍後他成為一個企業家,參加了時裝技術學院,並在基督教大學獲得了哲學工商管理和企業家精神的博士學位。Ph.D.博士。

他從6千元投資到現在公司市值60億。主要經營現代運動服。他表示,自己作為美國紐約人,參軍的經歷讓自己很驕傲。

一級軍士長胡安(C. Quizhpi)出生於厄瓜多爾,在紐約的布魯克林長大。他目前住在新澤西州的拉威(Rahway)。他於2007年10月作為一名火力控制專家進入陸軍,在完成基礎戰鬥訓練和高級個人訓練後被派駐到夏威夷的肖菲爾德軍營。

2008-2009年,他隨第45維持旅部署,支持伊拉克自由行動。回到夏威夷後,他重新歸類成為一名步兵,並被分配到第25步兵師。

他目前被分配到紐約市徵兵營,他喜歡傳授青年男女,成為陸軍預備役士兵的意義,並解釋兼職服役的好處。

繼續接受平民教育的決心,使他完成了科學副博士學位。他目前正在佐治亞軍事學院學習,並利用軍隊學費援助計劃,完成國土安全和應急管理的學士學位。

當天在曼哈頓舉辦的美國陸軍紐約市徵兵營招聘會,大約有100多人參加,軍人展現的英武雄姿,神采飛揚的精神與風度,讓人們對軍人更加敬畏,也對招聘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长宣布建造大量经济房计划

    下一篇: 如何选择儿童助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