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佳 美国中期选举的华人之光
2022-11-17
擊敗連任36年民主黨政壇老將白彼得

華裔共和黨候選人鄭永佳舉行籌款會時致辭。(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對美國人來說是關鍵的一年,因為這一年的中期選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國家大事。中期選舉的結果,直接觀乎美國的國家命運,觀乎國家未來的走向。共和黨與民主黨之間的政治較量由來已久,現在很多民眾對民主黨的執政表示非常失望,很多民眾都希望通過中期選舉,可以讓共和黨獲勝,可以讓共和黨重新執政。

鄭永佳是美國中期選舉的華人之光

中期選舉競爭激烈,從紐約州長的競選到各個選區爭奪議員的席位,真是雌雄爭霸、龍虎相鬥。經過11月8日選舉投票的一路拚殺之後,選舉結果已經出爐,眾多席位已經是花落有主。美國中期選舉讓人們看到一束光,看到一束華人之光,這束光就是代表共和黨參選的鄭永佳有望當選為布碌崙第49選區州眾議員。

11月8日在布碌崙第49選區,投票非常扣人心弦,代表共和黨競選的鄭永佳,全場得票一直略為領先。9日凌晨0時30分,經過計算98.73%的選票,鄭永佳領先現任州眾議員白彼得(Peter Abbate)668票,當選似乎已成定局。

根據布碌崙第49選區的投票情況,作為中期選舉顧問的何德鄰,對於鄭永佳的即將勝選表現的十分興奮,他說:鄭永佳贏得選票,意義重大。鄭永佳勝選是華人的心願。鄭永佳贏得選票,也讓華人發現,原來參與投票真的有用,投票真的能夠改變美國的政治,鄭永佳贏得選票,可以激勵更多華人明年參加選舉。


鄭永佳的參選理念吸引華裔投票支持

[justify]鄭永佳的參選理念,一直都非常符合華人的立場,在選舉中,受到很多華裔家庭的支持。鄭永佳一直在公開場合表示,支持增加資優班和特許學校,希望政府發放支付學費的代金券,減輕家庭負擔,在華人最關心的犯罪問題上,他支持軍隊來紐約維持治安一年,希望軍隊可以協助紐約的警力,一起搞好紐約的治安。他堅持要廢除保釋法,讓罪犯不再囂張,讓罪犯受到應有的製裁和懲罰。[/justify]

[justify]目前郵寄選票尚未全部計算完畢,但是就當前的選票形勢來看,鄭永佳當選似乎已成定局。此次選舉,鄭永佳始終保持強大的勇氣,他挑戰民主黨大名鼎鼎的政壇老將,連任36年的白彼得(Peter Abate),最終如願將這名經驗豐富的政壇參選高手擊敗。[/justify]

[justify]許多華人都表示,鄭永佳將是有史以來第一位華裔紐約州立法議員,鄭永佳將是布碌崙華人社區的希望,鄭永佳是美國中期選舉的華人之光。[/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医生王元聪和他的「健怡中心」

    下一篇: 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