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加快失业救济领取
2022-11-17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一項跨黨派的措施,將通過加快對失業申請的審查,使得失業人員將會更快地領到失業救濟金,而雇主如果未及時向州勞工部門官員提供失業申請信息,將面臨更多的罰款。

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近日簽署一項法案,對失業保險的支付方式進行改革。尋求失業救濟金的失業人員將會更快地領到失業救濟金,雇主將因未向州勞工部門官員提供失業申請信息,而面臨更多的罰款。該法案於9個月後生效。

這項法案是經新澤西州立法者通過,並由州長墨菲簽署的幾項法案之一。

此前,新澤西州因在疫情期間對失業申請的監督方式受到了嚴厲批評。立法者表示,他們的辦公室實際上成為了失業中心,供那些無法與州政府工作人員聯繫以解決其案件的人使用。

擔任州參議院勞工委員會主席的州參議員弗雷德.馬登(Fred Madden)在一份聲明中稱,這項法案是對在新冠病毒危機期間失業率居高不下的關鍵時期,那些困擾勞工部門的不可接受的處理延誤和等待時間的有力回應。

該法案將通過加快裁定和上訴程序,為索賠者提供更多直接與部門工作人員溝通解決問題的選擇,從而為索賠者提供亟需的救濟。

根據這項法案,提出上訴希望獲得更慷慨的賠償的人,將繼續獲得最初的福利金額,直到上訴得到解決,而對索賠提出上訴的時間將從10天延長到21天。

目前,對其索賠要求提出上訴的人通常在上訴得到解決之前不會收到福利。

該法案還要求州政府向索賠者提供選擇,在「合理的」預約時間內與代表交談。

這項法案規定,雇主必須在7天以內向勞工廳提供失業申請信息,對於沒有在7天內申報的,將得到更嚴厲的處罰,罰金從每10天25美元,提高到每天500美元。

勞工部門官員將他們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的表現,歸咎於他們從2020年3月開始收到的大量失業救濟申請,當時州政府下令停工,導致大量工人尋求失業救濟。積壓的索賠和迅速變化的聯邦法律導致一些人幾個月都沒有收到付款。

這項法案的初案,在今年9月提交給州長墨菲後,被有條件地否決。墨菲稱,它不符合聯邦標準,並將法案送回立法機關要求修改。立法機關一致批准了墨菲所尋求的修改。

其中一項修改包括澄清一些事實,根據聯邦《聯邦護理法案》(CARES Act)法案支付的多付款項,只有在州勞工部門官員發現多付款項不是申請人的過錯時,才能被免除。

該法案帶來的另一個變化方式是,如果企業無法通過電子方式與勞工官員進行溝通時,允許企業以非電子方式與他們溝通。

該法案將在270天后生效。這是州長要求的另一項修改,目的是給州政府更多的時間來實施這些修改方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艺术家黄翔举办纽约个人艺术画展

    下一篇: 无证移民预计让纽约花费近6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