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难忘印象深刻的奥斯卡参选影片《长春》纽约热映延長 直至10/27
2022-10-21

【看中國紐約訊】 1014日開始,在紐約曼哈頓“電影論壇( Film Forum )”影院上映的一部中文動漫紀錄片《長春( Eternal Spring )》引起了觀眾的強烈反響,好評不斷、驚喜連連——好多觀影后的觀眾紛紛表示,影片令人耳目一新、過目難忘、另闢蹊徑、印象深刻,並令人反思……
 
影院方由於上座率的增加,票房一路攀升,因此決定加場,延長一周的放映時間,至1027日(週四)。
 
望廣大民眾莫失良機,抓緊這一周的時間,趕快到電影院去感受這一趟非同尋常的電影之旅所帶來的一場心靈洗禮與身心新體驗吧!
 
這部紀錄片《長春》由加拿大導演羅夫塔斯( Jason Loftus )執導,漫畫家大雄( Da Xiong )擔任美術主筆。影片主要講述了20年前在中國對法輪功(信仰)的鎮壓迫害下,長春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在長春市廣大居民的有線電視上插播《法輪功洪傳世界》和《是自焚還是騙局》兩部真相片,反迫害、傳播真相的英勇行為。重現了當年插播準備、插播過程中的種種出生入死、驚心動魄的具體環節,還原了長春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無畏生死、可歌可泣的英雄壯舉,更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一言堂”的虛假宣傳和迫害的真相。
 
《長春》是首部代表加拿大參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中文電影,將角逐2023年第95屆世界電影界殿堂級的大獎——“奧斯卡金像獎”
 
《長春》於紐約市曼哈頓Film Forum (電影論壇)影院放映信息:
時間:至1027日(週四),每天5場:
12:30PM
  2:25PM
  4:20PM
  6:15PM
  8:10PM
地址: 209 West Houston St.New York NY 10014  (曼哈頓電影論壇Film Forum” )。
官網:eternalspringfilm.com 
預告片網址:youtube.com/watch?v=IFk7VGehYjE 
票價: $15.00 $9.00 (會員票)。
購票網站:filmforum.org/film/eternal-spring  (或到電影院購買)。
購票電話: 212-727-811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艾莉森-埃斯波西托举办「女士之夜」

    下一篇: 纽约「中央保健」华埠新张庆典汇聚名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