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保健」华埠新张庆典汇聚名流
2022-10-27
關注老年人健康關注亞裔人士健康


「中央保健」副總裁摩西·阿德爾曼(中間者)與嘉賓留影。(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10月19日,紐約「中央保健」在華埠唐人街開設新的辦公室,並舉行隆重的新張慶典。紅黃雙獅歡騰跳躍,美麗的鮮花、鑼鼓聲、鞭炮聲、熱烈的掌聲,歡呼聲,當滿天的彩紙像雪花般從天而降的時刻,匯聚成歡樂的海洋。新張典禮匯聚了來自各界的社會名流,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些華裔知名人士,也都被應邀出席了典禮。由此可見,「中央保健」在許多紐約人心中的份量和地位是很高的。

嘉賓名流匯聚華埠新張慶典

紐約「中央保健」華埠新張慶典,是在孔子大廈舉行的。此次慶典匯聚政界、商界、企業、文化界的各位人士。紐約中華總商會榮譽董事長於金山,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首席顧問杜彼得,市議員馬泰,紐約中華公所主席曾偉康,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梅犖生,紐約李氏分所元老李可喬、總長李國威,紐約崇正會主席朱天長、州眾議員牛毓琳的代表陳鍵榕等社區領袖,以及醫療機構代表和媒體各界的記者都出席參加了慶典。



「中央保健」亞裔市場總監Anderson Deng發言

中央保健以亞裔社區為根基,服務亞裔社區多年,所以對於「中央保健」來說,亞裔社區和亞裔民眾就是給予他們最大支持的群體,「中央保健」三分之一的客戶來自亞裔,300多名員工來自華裔。目前,「中央保健」在大紐約三州地區有超過55萬名會員,其中有大約1萬8000名華人會員。「中央保健」以服務社區為宗旨,現在華埠設置新的辦公室,為民眾提供健康幫助以及健康保障。

「中央保健」亞裔市場總監Anderson Deng說:「我們歡迎所有的老年人,特別是有紅藍卡的老年人,來參加我們的服務,我們非常希望為每一位朋友服務。」

老年人是一個讓眾多保健公司都十分關注的一個群體,老年人的健康,老年人的福利,老年人的服務,這些都是健保公司們所要用心面對的事情。「中央保健」多年來以真誠的服務,獲得了許多老年人的信任,讓這些老年人可以信賴的把自己的健康規劃交給「中央保健」。

亞裔市場總監Anderson Deng表示,對於老年人十分關心的牙齒問題,「中央保健」明年會有非常好的牙科福利提供給大家。其他的福利還有OTC非處方藥品卡方面的福利。選擇「中央保健」是不會錯的。Anderson Deng表示,能夠為大家的健康提供一些服務,這是我們最開心的事情。

「中央保健」亞裔市場總監Anderson Deng(攝影:Eva/看中國)

紐約中華總商會榮譽董事長於金山發言

「中央保健」華埠新張的慶典,匯聚各界名流,大家歡聚一堂,來賓們紛紛發言。紐約中華總商會榮譽董事長於金山在發言中表示,新的辦公室在華埠開開業,也為社區在疫情后的經濟復甦帶來新希望,希望未來能夠擴大服務,並為社區帶來更多機會。

紐約中華總商會榮譽董事長於金山,多年來在紐約一直是積極的參與各種社區以及政界的各種活動。他早年畢業於台灣大學,於1970年移居美國,並取得柏瑞特學院碩士學位。他曾擔任記者25年,長期的撰寫有關移民事務的報導。算來他積極服務社區已有40多年,曾任美東華文記者聯誼會會長,中華總商會會長,孔子大廈董事長,中華總商會執行長,大都會猶太醫療系統機構董事,現任孔子大廈董事,中美聯誼會董事,紐約中華公所顧問,及美東聯成公所顧問。


紐約中華總商會榮譽董事長於金山(右一)(攝影:Eva/看中國)

「中央保健」副總裁摩西·阿德爾曼發言

「中央保健」副總裁摩西·阿德爾曼(Moshe Adelman)說:今天開設新的辦公室,主要為拓展我們的醫療保險業務範圍,通過了解,我們認識到亞裔社區對我們發展的重要性。我們決定在唐人街開設新的辦公室,第一目的是,更好地了解華人社區的需求,第二目的就是要回饋社區。

摩西·阿德爾曼發言,說明對於一個西方人士來說,他們已經發現亞裔人在紐約的重要性,如何獲得亞裔社區、亞裔人士的支持,這在商業上的競爭是非常重要的。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曾偉康發言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曾偉康說:在疫情期間,面對病毒肆虐的瘋狂,「中央保健」與中華公所共同配合,努力服務社區,幫助大家解決了很多的困難。

「中央保健」作為一個為大家的健康而服務的公司,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為了保護民眾的健康,做了很多事情。我們通過這些事情,看到「中央保健」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保健公司。

中央保健
地址:1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
電話:877-274-5123(每週7天)8AM-8PM
網址:www.centersplan.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震撼难忘印象深刻的奥斯卡参选影片《长春》纽约热映延長 直至10/27

    下一篇: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推进回收拨款垃圾清洁队发免费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