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移民预计让纽约花费近6亿美元
2022-11-17
今年進入紐約的無證移民超過2萬3800人


(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獨立預算辦公室(The Independent Budget Office,IBO)表示,紐約每年將花費5.98億美元,為過去幾個月抵達紐約的南部無證移民提供服務。這包括歡迎中心、住所、食品、藥品和法律援助。目前,有1萬7500名難民住在紐約市政府提供的市府營運的避難所或旅館中。

獨立預算辦公室代理主任George Sweeting 表示,另外1萬名尋求庇護者的到來,假設目前的家庭成員保持不變,將使成本增加約2.46億美元。隨著抵達人數的不斷變化,無法準確估計市政府提供服務的總成本。

幾個月來,紐約市長亞當斯一直要求拜登總統提供財政援助,但似乎不太可能。紐約州長霍楚在11月11日宣布,他們將提供紐約州的資金。

蘭德爾島的帳篷城將被關閉

下週蘭德爾島的帳篷城將被關閉,這個帳篷城的壽命只生存了不到1個月。這裡的無證移民,將被送往曼哈頓的沃森酒店,擁有600個房間的沃森酒店就此也將成為第4個救濟中心,為無證移民提供住房、食物、醫療護理等服務。

初期花費了紐約75萬美元,來建造的布朗士果園海灘的帳篷城已經被廢棄了。截止目前,還沒有蘭德爾島帳篷城的花費數字。紐約市主計長估計,建造該帳篷城的成本為數百萬美元。

亞當斯認為無證移民的花費將超過10億美元

亞當斯表示,今年進入紐約市的無證移民,估計至少超過2萬3800人,無證移民的瘋狂湧入,造成紐約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在巨大的壓力面前,紐約市政府依然處於人道主義精神,實施了「張開雙臂計劃」,將紐約市58家酒店作為緊急收容所,設置了3個救濟中心。亞當斯此前認為,為無證移民支付的費用將超過10億美元。

市議員喬博雷利說: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如果我們不花費6億美元來順應拜登的開放邊界,我們會將6 億美元用來防止我們的城市退休人員失去他們目前的健康計劃。因為這一切都出自同一個錢包。

紐約市政廳發言人Fabian Levy 在一份聲明中說:由於最近幾週抵達紐約市的尋求庇護者人數大幅波動,我們正在審查過去的分析,以確定是否對當前財政年度的總成本,有更準確的估計。無證移民在申請庇護後,需要在180天內,等待獲得工作許可後才能工作。目前紐約市的非營利組織,正在幫助這些無證移民尋找工作。


獨立預算辦公室給出提供服務產生的成本

獨立預算辦公室(IBO) 已經審查了紐約在一年內為此提供服務所產生的成本。根據截至11月初抵達的無證移民人數,估計紐約將在一年內花費至少5.98億美元。

無證移民到達紐約後,接受的服務其中包括:庇護所、公立學校費用以及一些醫療服務和移民法律援助。其中一些費用,尤其是住房費用,將計入下一個財政年度。

如果可能,我們會將計算出對每人或每戶,所提供的各種服務的成本。我們估計這對於未進入城市交通的個人,或者家庭的費用可能在1900 美元左右。

在庇護所繫統,並為一個四口之家提供近9萬3000 美元的一些健康和基本法律服務。進入收容所一年,並有兩個孩子在該市的公立學校就讀,以及接受一些健康和基本的法律服務。

除了每人和每個家庭的成本外,還包括大約1600 萬美元的固定成本。這些費用,用於建設城市位於蘭德爾島的人道主義緊急響應和救濟中心(HERRC),以及紐約市的導航資源中心和翻譯服務。隨著城市的發展,這個數字可能會上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加快失业救济领取

    下一篇: 纽约市长亚当斯公开评论中期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