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亚当斯公开评论中期选举
2022-11-17
民主黨正在失去工薪階層選民的支持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於11月8日在紐約市投票。(Alex Ken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市長亞當斯對剛剛結束的中期選舉,公開發表評論。亞當斯11月13日在《今日美國》的一篇專欄文章中,抨擊民主黨人,在解決選民最關心的犯罪問題上的「錯誤態度」。

亞當斯認為民主黨正在失去工薪階層的選民

亞當斯在《今日美國》中寫道:「紐約是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但是統計數據,在因為槍支暴力,使一位母親失去孩子來說,變的毫無意義。」他表示,投票是一種情感信任的行為,而不是簡單了事的想法。這是關於了解人們的需求、關心他們的情感、改善他們的生活,並為此付之行動。他認為民主黨正在失去工薪階層的選民。

亞當斯承認共和黨人「做得很好」並提出了正確的問題。他說:「民主黨人的答案是正確的,但態度是錯誤的。」

亞當斯敦促民主黨將重點放在立即解決犯罪問題

亞當斯敦促民主黨同僚,將重點放在立即解決犯罪問題上,以及其他工薪階層選民最關心的經濟和通貨膨脹問題。

他寫道:「民眾對經濟、犯罪和通貨膨脹深感擔憂。民眾也越來越多地尋求能夠知道他們的擔憂,並捍衛他們利益的領導層,而不管是哪個黨派。」我們必須推動現在的解決方案,例如:對所得稅抵免、兒童保育、住房、醫療保健和公共安全的投資,並將其放在首位和中心位置。

共和黨表現強勁民主黨膽戰心驚

在紐約州,現任州長霍楚以微弱優勢險勝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可以說是贏的膽戰心驚。共和黨在長島也獲得了兩個國會席位。民主黨在11月8日的中期選舉中的表現好於預期。

霍楚因其在選舉前對犯罪問題,採取忽視態度而受到批評,尤其是因為她未能對紐約州的保釋改革法採取行動,失去很多人心,今年的中期選舉驗證了民主黨的支持率正在持續下降。

亞當斯警告說,如果民主黨無法贏回工薪階層選民的支持,就將面臨長期處於無能為力的執政風險之中。

亞當斯特別指出,與2018年相比,西班牙裔和亞裔選民的支持率有所下降。據美聯社民意調查,只有十分之六的西班牙裔和亞裔美國人投票支持民主黨,四年前,這一比例分別為十分之七和十分之八。

亞當斯寫道:選舉日,來自皇后區和布魯克林一些社區的共和黨人,他們在傳統意義上深藍色的紐約州,卻表現非常強勁,奪取了傳統意義上屬於民主黨的席位。他說:「共和黨人將繼續在國會發揮優勢,以比民主黨更少的選票,來控制更多席位。因為民主黨將成為僅由城市和郊區中的上層人士,以及中產階級組成的政黨,這樣會使民主黨長期陷入無能為力的境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无证移民预计让纽约花费近6亿美元

    下一篇: 纽约医生王元聪和他的「健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