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新州孕产妇死亡风险可降低
2022-11-17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一份新的州報告顯示, 新澤西州在2016至2018年期間,至少有125人在懷孕或分娩,以及哺乳期的一年之內失去生命。而這些妊娠死亡風險是可以降低的。

新澤西州孕產婦死亡率審查委員會(NJ Maternal Mortality Review Committee)11月初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非裔和拉丁裔居民的孕產婦死亡率繼續高於白人女性。

根據負責監督該委員會工作的州衛生部門發布的報告,在2016~2018年,新澤西州共有125人死於懷孕或分娩,以及哺乳期的一年之內。 

孕產婦死亡率委員會於2020年8月開始處理該數據,其第一步是確定哪些死亡與懷孕直接相關,哪些死亡由其他因素引起,但發生在懷孕期間、分娩時或次年之內。在2016年至2018年間記錄的125起死亡事件中,44人或(35%)被認為與懷孕直接有關,而74人(或59%)被認為與懷孕間接有關,7人死亡的原因無法確定。

調查還顯示出地區差異。新州南部的死亡率是該州中部的3倍,北部是中部的2倍。由於懷孕直接導致的死亡,南部報告的死亡率幾乎是中部的4倍。

該委員會關注的焦點在導致死亡的原因上。在因懷孕相關問題而死亡的人中,近1/4患心血管疾病,而其他多數人則經歷了致命的出血、高血壓或血栓引起的並發症。

根據報告,缺乏護理連續性和有限的患者教育被確定為妊娠之間相關和妊娠間接相關死亡的促成因素,而心理健康狀況也被確定為是妊娠間接相關類死亡的一個因素。

報告指出,總體來講,所有與懷孕有關的死亡中,有90%是可以預防的,其中95%具有改變致命結果的一些機會。報告討論了新州需要關注的5個領域,將在挽救生命方面發揮作用。

新澤西州90年來一直在審查孕產婦死亡的數據,州政府官員和醫院系統已採取多項措施尋求改善,但使孕產婦獲得及時和良好的護理仍是一些社區的難題。該報告對此提出諸多建議,包括幫助臨床醫生識別懷孕患者的潛在風險,改善患者與護理人員之間的溝通,以及更好地協調產前和產後服務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是否一定要购买最贵的助听器

    下一篇: STEM教师资助扩大至私立学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