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总体犯罪指数增加
2022-11-10
紐約警察局10月犯罪率報告

紐約市警察(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11月3日,紐約警察局發布10月份犯罪率報告。報告指出,與2021 年10 月相比,2022 年10 月紐約市的總體槍擊事件數量減少了。由於布朗克斯、布魯克林、曼哈頓北部、和皇后區都在不同程度上增加了警力,所以全市槍支暴力事件的減少,也反映了紐約警察局正在有效的進行治安管理工作,將警察部署到最需要他們的社區、公共住房區和中轉站,並確保我們始終將重點放在受害者身上。

此外,與去年同期相比,10 月份全市謀殺案數量減少了32.6%。截止到2022 年10月,警察從紐約市街道上繳獲的非法槍支總數已超過6100 支。每繳獲一次槍枝,就是提供又一次安全的機會,讓紐約人免受槍支造成的暴力侵害。

今年到目前為止,與去年同期相比,紐約市遭受槍擊的人數減少了215 人。在紐約警察局警察的不懈努力下,使全市逮捕持槍人數增加了4.3%,繼續保持在27 年來的最高點。

截止2022 年10 月,在執法方面,紐約警察局官員因重大重罪指控逮捕了4,367 人,比去年同月因重大重罪逮捕的3,749 人增加了16.5%。2022 年迄今為止,重大重罪逮捕人數增加了25.8%。

與2021 年10 月相比,紐約市的總體犯罪指數增加了5.9%,這主要是由於大盜車案增加了19.3%,大盜竊案增加了9.6% ,入室盜竊案增加了8.9%。

保護紐約人的安全是警察的使命

紐約警察局長Keechant L. Sewell 說:「保護紐約人的安全是我們的使命,紐約警察局對公眾的承諾永遠不會動搖。」警察局長表示,我們鎮壓暴力、維持街道和地鐵站秩序。我們的工作人員每天都在提升他們的工作水平,特別是在地鐵系統中,公眾會看到我們的存在,在火車和站台上的廣泛覆蓋,以及與乘客和在系統中工作的人的更多接觸。

在所有警察局中,紐約警察局對槍支暴力的不懈關注,使今年迄今為止的槍擊事件減少了14.7%,謀殺案減少了13.9%。目前紐約警察局的槍支管制部門,繼續建立強有力的案件,通過識別槍支販運者,並專注於在非法槍支進入城市街道之前將其攔截,以免少數人使用槍枝來傷害他人。

紐約警察局正在與包括大都會交通管理局(MTA) 在內的合作夥伴合作,以確保所有使用公交系統的人,在6000 多輛火車上,沿著600 多英里的主線軌道行駛,穿過472 個車站的安全。這是作為紐約警察局,施行交通安全意識運動的一部分。

當火車進入車站時,地鐵列車員正在實時發佈公告,以提醒乘客何時在站台上,以及紐約警察局交通區設施所在的位置(如適用)。已經部署了更多的警察來巡邏站台,並與乘客和售票員就火車上的情況進行交流。

無論是在地下還是在街道上,紐約警察局的重點仍然是減少暴力和解決社區問題。今年到目前為止,紐約警察局偵探局已經逮捕了自1 月以來發生的64.3% 的兇殺案。在另外10% 的謀殺案中,犯罪者被查明並被偵探積極追捕。此外,紐約警察局對槍擊事件的清除率,近年來一直在上升,今年到目前為止,已接近43%,在另外18% 的槍擊事件中,已確定並正在追查槍擊嫌疑人。

紐約警察局每天都在努力從社區中獲得越來越多的支持和合作,讓社區成員與來自各個巡邏區的官員一起發現和解決當地問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盘点新泽西州的高收入职业

    下一篇: 联邦法官暂时限制纽约隐蔽携带枪支立法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