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府新法規增加行人信號設施
2014-11-28


(網絡圖片)

【看中國記者陳怡妙紐約報導】20141124日紐約市府召開聽證會。聽證會關於交通方面,制定增加行人信號設施的法規,每年增加25-75個行人信號,生效於201611日。交通委員會主席的市議員羅格貴茲(Ydanis Rodriguez)主持會議。

眾多議員關注
市議員馬克列文(Mark Levine)、陳倩雯(Margaret Chin)、市議員約翰生(Corey Johnson)、市議員蘭德(Brad Lander)、議員曼德茲(Rosie Mendez)、市議員安德魯•科恩(Andrew Cohen)、市議員珞絲塔(Helen Rosenthal)、市議員考斯維特(Karen Koslowitz)、市議員萬齊家(Carlos Menchaca)、市議員康斯坦丁(Costa Constantinides)、市議員卡洛斯(Ben Kallos)、市議員崔馬克(Mark Treyger)、市議員卓姆(Daniel Dromm )、市議員列文(Steve Levin)市議員阿羅雅(Maria Arroyo)和市議員布拉默(Jimmy Van Bramer)等議員關注此法案。


行人信號設備
由於紐約市有358850個人處於視覺障礙人士(盲人或帶有矯正鏡片后,仍然存在視覺困難),他們不可以識別馬路上「可以」「不可以」行走的信號燈。為了保障他們可以安全的過馬路,新法規是規定在十字路口處安裝一個行人信號的設備(An accessible pedestrian signal簡稱「APS」),他們可以聽到信號后,再行走。這種行人信號有聲音提醒、語言信息和振動,方便視覺障礙人士的使用。目前,紐約市已有96個行人信號,而紐約市有12460個十字路口,只佔很小的一部分。

評估方案
為了法規更好的執行,規定每年的1130日有一份分析報告。該報告必須包括一份詳細的評估方案,包括成本、籌資來源,提出的改善方案建議,提供新的技術、新的十字路口中可能包括的程序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億萬富翁夫婦欲捐款一億打造紐約「水上公園」

    下一篇: 收費電話亭明年改裝無線上網儀